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上海滩》专题 >正文

丁力让黄海波转型 走进《上海滩》的光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7:29 新浪娱乐
丁力让黄海波转型走进《上海滩》的光环(图)

黄海波饰演丁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昔日,他是我们喜欢的石林,也是我们喜欢的可爱的猪八戒,是成熟有魅力的邱枫,《石破天惊》里,更是跟我们游戏了一把,逗乐了整个军营,继而进入我国新一代实力派小生的位置,他,就是黄海波

  2006年,黄海波走进了《新上海滩》,于是,巨大的光环照耀下来,他要挑战经典,他要迈出更大一步。黄海波出演丁力,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在之前的影视剧里他那么的不
温不火,似乎并没有狠狠的撞击观众的眼睛,但是,他就是依靠逐步的努力和踏实的演技,使得机遇垂青了他,给了他一个耀眼的机会。

  前几日,央视重播《石破天惊》,又引起好评如潮,大家对他的魏光亮赞不绝口,因为黄海波的坏到好处,执扭到好处,让男女老少为他着迷,老人喜欢这个小兵,青年男女喜欢这个军营活宝,而据说,在部队,这个魏光亮已经得到战士们的肯定,火的不行。已经成为年轻战士的代表形象。

  黄海波虽然火遍军营,影迷也非常认可他军人的形象,但他自己要寻求突破,寻求多变。在经历了《福星高照猪八戒》风波之后,他知道那是人生唯一的尝试,而《谍战》中,塑造比自己大10多岁的国安战士,更是从亲朋好友那里“借”来经验,一举获得好评,在与唐国强潘虹等实力演员的对戏中,丝毫不逊。

  出演丁力,更是一个挑战,不仅仅挑战的是自己的演绎,更是对经典人物的重新阅读,黄海波为了丁力,硬是瘦了十几斤!每天拍完自己的戏就琢磨本子,跟导演,黄小明等探讨剧情发展,人物表演,很是用心,把丁力转型成一个亦正亦邪的枭雄!《新上海滩》的拍摄也让他着实过了把江湖瘾,虽然拍摄时很累,打啊杀啊的都有,自己不断受伤,但是辛苦过后回过头看,还是觉得非常有价值的。黄海波说自己期待《新上海滩》的播出,他自己想看到一个崭新的自己。

  而在网友看过片花的反映已经透露出,黄海波的丁力实在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和期待,希望黄海波能带着这个光环在今年大放异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