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文坚信丈夫李咏未偷情 直斥报道是无稽之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7:19 东方早报
哈文坚信丈夫李咏未偷情直斥报道是无稽之谈

李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有媒体报道,央视“名嘴”李咏(blog)背着妻子哈文在外面偷腥,半夜与神秘女子在北京建外SOHO某咖啡厅约会。但随后哈文通过《梦想中国》的统筹导演杨洁,直斥该报道是无稽之谈。

  哈文低调力挺丈夫

  作为央视最有人气的主持人,李咏近些年可谓顺风顺水,和老婆哈文将《梦想中国》办得有声有色。当有媒体大幅报道李咏“偷腥”后,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试图联系哈文,她的手机不是无人接听,就是转向秘书台,最后更是关机。不过在下午6时多,哈文让导演杨洁发表公开简短声明,称报道是无稽之谈,这么模糊的照片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她相信老公是清白的。据了解,哈文如此低调是因为不想事情越描越黑,希望尽快平息。

  而曾经与李咏、哈文一起共事的周稚舜则是公开质疑“偷腥”报道,他说李咏的新家就在建外SO-HO,也就是蓝沙咖啡的楼上。这家咖啡厅也是《梦想中国》节目组经常和李咏一起开策划会的地方,如果李咏在自己的老巢“偷情”,那也未免太明目张胆。

  李咏是个“妻管严”

  为了了解李咏夫妇的感情生活,昨天记者成功联系上哈文的一名密友,该密友称李咏根本就是“妻管严”,不敢“偷吃”。据说当初哈文与李咏结婚非常不容易,哈文出身高干家庭,而李咏则是铁路工人家庭的孩子,哈文爸爸觉得不是门当户对,对于两人的恋爱非常反对,后来是哈文的坚持才让父亲让步。李咏因此非常珍惜哈文。而哈文在事业上也非常“旺”夫,李咏有今天的成绩完全离不开哈文的支持,哈文在央视的背景非常牢固,她为李咏上下“打点”,所以李咏对哈文更是言听计从。

  昨天周稚舜也引用李咏常说的话———“虽然现在是左手握右手的感觉,但我们之间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的意思。”他同时还透露,李咏每天都要给哈文写一个字条,讲当天的事情,他们很恩爱。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