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沈殿霞胆管病变专题 >正文

传沈殿霞胰脏亦受损 病床前托孤前夫郑少秋受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35 法制晚报
传沈殿霞胰脏亦受损病床前托孤前夫郑少秋受命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屈晶)随着沈殿霞转移到私人病房,其入住医院已经下了封口令,拒绝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香港地区已经有沈殿霞确诊胰脏癌的传闻,因此当地各报记者24小时守候在她的病房门前。

  日前已有消息说,沈殿霞担心自己,所以已在病床前向前夫郑少秋托孤,希望他能好好照顾女儿郑欣宜。

  据报道沈殿霞生病的当地记者透露,沈殿霞的胰脏已受到影响,病情严重。由于刚动了胆管疏通手术又切除部分肝脏,因此她目前的身体状况难以再承受其他手术。所以,切不切除部分胰脏,医生也觉得棘手。

  沈殿霞转入24小时保安的私人病房,属于血液肿瘤科,还设有密码锁,大门有护士长期当值,保安严密。因此,守候多时的记者们均无法入内,也无法看到病房内情。

  据悉,

医院已经下令不准医护人员走漏沈殿霞的病情,也不准在医院内谈论沈殿霞的病情进展。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沈殿霞最初是胆管有事,后来是胆管问题扩散至肝脏,所以才要切除部分肝脏。现在则是发现胰脏也受损,且状况不明朗。所以家人很担心,女儿郑欣宜每天都会带着补品去看望妈妈,而沈殿霞前夫郑少秋也不定期出现在病房。

  据一直报道沈殿霞病情的记者透露,因为她自知病情严重,便要求多年来甚少私下联络的郑少秋照顾19岁的爱女。而一直觉得自己亏欠女儿的郑少秋也欣然答应,并在10月1日带郑欣宜和异母的两个妹妹去看电影,让沈殿霞安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