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拜金女简约奢华 爱情滋润大S走上优雅路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5:14 精品购物指南
拜金女简约奢华爱情滋润大S走上优雅路线(图)

大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拜金女简约奢华爱情滋润大S走上优雅路线(图)
杨恭如

拜金女简约奢华爱情滋润大S走上优雅路线(图)
刘亦菲

拜金女简约奢华爱情滋润大S走上优雅路线(图)
林志玲

  拜金女 简约的奢华

  2006秋冬时尚极简主义依旧盛行,简约轮廓、洗练剪裁、深沉设计,设计师努力让这个秋冬更有内涵。可那些穿着大品牌、穿梭于时尚舞台、想成为派对主角的拜金女们似乎并不买账,就像大S徐熙媛这样的千金大小姐怎能甘心自己如此暗淡?不过她们深知光鲜亮丽不等于珠光宝气,有品位的奢华绝对是点到即指。看看女明星们如何巧妙地在简约中点亮奢华
,暗地里呈现妖娆,你就知道,其实,想在素色秋冬里提高自己的闪亮度并不难。

  拜金女 简约的奢华

  2006秋冬时尚极简主义依旧盛行,简约轮廓、洗练剪裁、深沉设计,设计师努力让这个秋冬更有内涵。可那些穿着大品牌、穿梭于时尚舞台、想成为派对主角的拜金女们似乎并不买账,就像大S徐熙媛这样的千金大小姐怎能甘心自己如此暗淡?不过她们深知光鲜亮丽不等于珠光宝气,有品位的奢华绝对是点到即指。看看女明星们如何巧妙地在简约中点亮奢华,暗地里呈现妖娆,你就知道,其实,想在素色秋冬里提高自己的闪亮度并不难。

  陷入纸醉金迷

  雍容华贵的金色成为今季除黑色外第二大流行色,其本身具有的闪亮特性让拜金女们争相穿上身,哪怕只是沾一点金。

  蔡依林

  闪亮度:★★★★★

  身材娇小的Jolin 总是用夸张的混搭来出位,试想,如果是穿着其他颜色,这身简洁的连衣裙都不会出彩,唯有金色让蔡依林拥有天后光芒。

  刘亦菲

  闪亮度:★★★★

  背心短裙,完全是高中生的打扮,如果短裙不是成熟高贵的金色,就算是"神仙姐姐"也难以压得住场吧。

  陈慧琳

  闪亮度:★★★

  白衣白裤看上去十分清爽,手上缠绕的金色手链使整身装扮有了隆重感。

  做个发光体

  想要亮度足够高,干脆做个“发光体”。在灯光下熠熠生辉的珠片装十分动人,只是颜色选择要慎重。

  林志玲

  闪亮度:★★★★

  正面一打眼只是一身黑裙,不过这可是志玲姐姐,怎么可能这么随意。在灯光下黑色珠片的光泽全部绽放,耀眼夺目,还有一转身,玉背大露,性感无敌。

  张曼玉

  闪亮度:★★★★

  闪亮丝线的

透视装只有张曼玉穿才显得高雅,透视靓装稍不留神就会沦为恶俗。

  文/汤威 图片提供/CFP、I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