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多面手”董勇演绎百样人生 上演“变脸”戏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26 新浪娱乐
“多面手”董勇演绎百样人生上演“变脸”戏法

董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董勇,一个因为《重案六组》《黑洞》等电视剧中的经典警察形象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演员,曾因警察形象太过深入人心而被冠以“警察专业户”的称号,近两年董勇在电影、电视剧方面不断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在表演上突破自我,成了影视双栖中的“多面手”。

  硬汉、儒商 董勇“亦柔亦刚”

  由于一系列太过深入人心的警察形象,董勇一直被冠以“警察专业户”和“硬汉”的称号,对此董勇一点也不在意,笑称能被观众记住总比记不住要好。不过在表演上董勇却从不曾放松下来,今年上映的《霍元甲》中董勇饰演的温文尔雅的儒商农劲荪一角,给了观众太多的意外和惊喜,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在表演上“亦柔亦刚”的董勇。也正因此董勇凭借《霍元甲》里的农劲荪一角入围了百花奖“最佳男配角”五强。

  好人、坏人 董勇“亦正亦邪”

  电视剧《亲情树》中的“新好男人”大暑一角,不仅给董勇套上了好男人的光环,也让他凭借此剧获得了第24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提名。在尝试了好男人的角色后,董勇紧接着在电影《大道如天》、电视剧《誓不罢休》、《依靠》中扮演了一系列的坏男人,无论是腐败的警察队长、在逃十年的罪犯,还是失忆的赌徒,都被董勇刻画得惟妙惟肖。

  经过时间的历练,董勇的演技愈发的炉火纯青,用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回报着热爱他的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