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拒绝公益事件疑似炒作 圈内人力挺清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7:32 新浪娱乐
范冰冰拒绝公益事件疑似炒作圈内人力挺清白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引起轩然大波的“范冰冰拒绝加入扶贫活动”事件今天出现戏剧性转机,不仅其经纪人和她本人都否认接到过邀请电话,活动主办方也表示“没有直接联系过范冰冰(blog)”,使得这一事件越来越暴露出炒作痕迹。

  一贯坚持低调的范冰冰本人,对这一“新闻”反应激烈,她认真地表示:“从没接过这样的电话。而且一般我参加的活动都是公司和经纪人安排的,都有详细纪录。”言外之意
这根本就是无中生有,而其经纪人也证实,从来没有接过这样的电话,而且,就在9、10月份,范冰冰还参加了两个大型公益活动。

  值得玩味的是,主办方居然也语焉不祥地表示“没有直接联系过范冰冰”,由此使得这一事件更显扑朔迷离。

  而一些教授级的范冰冰粉丝,则在网上论证这一逻辑陷阱,认为有片约在身的范冰冰是演员而不是慈善家,即使拒绝一些公益活动也不该承担骂名,何况她在档期允许条件下一向热衷于公益活动。一位网友表示:“参加一个公益活动,明星大腕们名利双收,于是公益活动成了明星们的私益活动!明星参加公益活动,难道就是“为富且仁”了?不见得吧!范冰冰不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表面看起来是成了“真小人”,但是比起那些“伪君子”,似乎还要高尚着不老少!更何况,范冰冰是个演员,并不是慈善家。作为签约艺人,她有自己的档期要服从安排,不是说走就走得了的闲人。因为“正在忙”参加不了扶贫,这凭什么要受人指责?难道为了扶贫就必须停了手上的工作屁颠屁颠的跑过去么?所以说,范冰冰不去扶贫于情于理都是说得过去的! ”

  不过,一位圈内资深人士却认为网友的说法太善良,根本不是该去不该去的问题,而是无中生有的问题,他表示,此事大有炒作嫌疑,炒作痕迹非常明显,范冰冰一向显得好欺负,什么脏水都可以泼到她身上,从来没见她把谁告上法庭,这次虽然不是绯闻,但杀伤力比绯闻还厉害,凭心而论,莫须有地给范冰冰扣上一个“拒绝公益”的大帽子,利用公众的仇富心理吸引眼球,客观上诱发不明真相的公众由此憎恨范冰冰,这样的炒作虽然部分达到了炒作目的,但手法太不厚道,一旦真相大白,借光者反而无法立足。 京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