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范伟拍戏出车祸胸椎骨折专题 >正文

摩托“忽悠”伤了范伟 病情稳定能恢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7:55 每日新报
摩托“忽悠”伤了范伟病情稳定能恢复(附图)
范伟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正在内蒙古拍摄电视剧的范伟,于本月8日下午在拍摄现场突发意外造成肋骨骨折。受伤后的范伟先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并于9日下午被送往北京解放军总医院继续治疗。记者昨天中午获悉,范伟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他的家人也赶到北京。范伟身边的工作人员则表示,“范伟可能致残”的消息并不属实。

  被摩托车“忽悠”

  8日下午3时许,范伟在内蒙古多伦拍摄电视剧《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时,为了追求逼真效果而自驾三轮摩托车,摩托车重重撞在一块大石头上翻车,范伟被摩托车压在了下面,手抱着头,表情很痛苦。当时现场工作人员乱作一团,范伟被送往当地医院,经检查,他的肋骨骨折,并于9日上午在医生的建议下紧急转送北京继续治疗。工作人员表示,范伟主要是被三轮车压在身上而受伤的,原来范伟自己表示会开摩托车,但是三轮摩托车的驾驶方法和两轮摩托车有区别,范伟因为驾驶不当而出现了意外。

  病情稳定能恢复

  昨日,“范伟身受重伤,可能致残”的报道接连出现,而“质疑范伟目前所在剧组炒作”的消息也甚嚣尘上。记者多方联系范伟的经纪人和剧组人员未果,范伟本人的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而当记者致电曾经在《芳香之旅》中与范伟合作过的导演章家瑞时,还没有知悉范伟出车祸的章大吃一惊,他表示之前和范伟一直在联系去美国和韩国参加电影节的事情,最终因为范伟要拍电视剧没有时间而作罢,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意外,他会立刻联系范伟身边的人了解情况。不久,章家瑞联系到记者,他透露:“范伟的确是在拍摄过程中遭意外造成了骨折,但是情况已经得到控制,除了骨折,范伟没有其他伤,应该能够恢复,说他可能致残的消息根本不准确。”

  好友关心“彪哥”伤势

  章家瑞表示,虽然得知范伟并未受重伤而如释重负,但还是要到医院去看望老朋友。而在此之前,范伟的老搭档赵本山和经纪人等也对他的伤情给予极大的关注,2007年春晚总导演金越曾经和范伟有过多次合作,金越也表示将详细了解范伟的病情,并表示明年的春晚希望他能和赵本山继续合作,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