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范伟拍戏出车祸胸椎骨折专题 >正文

独家:导演曹保平回应范伟车祸 暂不考虑换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笑星范伟在电视剧《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的拍摄中意外受伤,该事件引起了媒体和大众的广泛关注。更有媒体报道称,这是“剧组借其(范伟)受伤炒作”,关注此事的网友们为此展开激烈的讨论。一直就此事保持沉默的导演曹保平,于昨晚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发表他的声明。

  曹导在采访中公开指责某报就该事件的报道严重失实,怒斥其“为追求新闻效应而违
背媒体守则的做法太肮脏”。

  经济人致电导演 双方驳斥炒作传闻

  在某报一篇题为“范伟经纪人怒斥剧组借机炒作”的报道中,就文中“援引”范伟经济人阎琳的话“拿一个演员的生命来为剧组进行宣传太过分了”,导演曹保平更是感到愤怒。

  曹导告诉笔者,在昨日下午五点到六点期间,阎琳多次致电给他进行沟通,表示自己从未发表过此类的言论,而曹导也表示,基于以往的合作和了解,他也相信阎琳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

  一切本着对范伟负责的态度

  对于被指责“置演员的生命于不顾来炒作”,曹导在感到愤怒的同时,也作出了正面回应。

  据曹导介绍,在事发的第一时间,剧组便积极联系当地政府,在他们的协助下便很快抽调了当地最优秀的医生组成医疗小组对范伟进行会诊,诊断结果为第十二胸椎骨折。为确诊病情也为让范伟得到更好的治疗,剧组将范伟送回北京三〇一

医院接受治疗。

  剧组方面也在第一时间召开了紧急会议,商议决定在范伟病情未经三〇一医院确诊前,不对外发布任何言论,曹导表示这一切都是本着对范伟和所有关心范伟的人负责的态度,所以对于无端招致“置演员的生命于不顾”的抨击实在不知从何谈起。

  拍摄进度受影响 短期内不考虑换角

  由于范伟因伤需要静养一段时间,拍摄进度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曹导表示,无论从人道主义出发还是对范伟的信赖与肯定,剧组短期内都不会考虑换角一事。导演还表示这是范伟今年内推掉了二三十部戏唯一挑中的一部戏,剧本的质量以及前期拍摄的成果在圈内都是有口皆碑的,导演也衷心希望和范伟的合作能继续顺利进行下去。(文 大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