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艳丽心中充满爱 被夸奖拥有母仪天下气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29 新浪娱乐
马艳丽心中充满爱被夸奖拥有母仪天下气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他们没有明星那样广泛的影响力,不能在挥手和微笑间便一呼百应,他们也不求那样的效果,只是在心里清楚自己的能力,并决定拿出多少来帮助别人。然而,因为他们能够做的和已经做的,我们还是知道了这一切……

  马艳丽(blog):命运不公平,但我们要尽力

  5月10日下午,马艳丽一身素雅的白色装扮,来到炎黄艺术馆,作为幸福工程的形象大使,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幸福工程”摄影展开幕式。

  这个工程针对的是贫困母亲,非常贫困的母亲。看见照片上那些黑白色的凄凉,马艳丽的一位好友泪流满面,扑到她的怀里。同来的许多

女明星也是母亲,心酸之余纷纷坦言,自己何其幸运。他们商量,今年要组织一次西部行,去看看那些母亲们。不是母亲也不是父亲的吴若甫,也忍不住表态,说要一起去。

  还好,照片里也有彩色的现在——接受了幸福工程帮助之后脱贫的母亲们幸福的表情。这个工程不是单纯地接济了事,而是给这些母亲无息贷款作资本,然后帮她们找到一条可以谋生的路径。

  “其实在我做幸福工程的形象大使之前很久,就一直留心,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他人。因为我也是穷孩子出身,知道那种日子的滋味,所以我特别同情那些因为命运的不幸而贫穷的人。”

  她还记得,有一年去云南西双版纳义演,从昆明开车过去,途经一个贫困县,看到路边一个非常美丽的年轻女孩,竟然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手里抱着一个,地下还拉着两个。”人们为她停了车,所有的人都因她的美丽和贫困而深深触动,纷纷解囊相助。马艳丽掏出了身上所有的钱给她,甚至还跑回车里,把能找到的现金都拿了出来。

  “如果她有幸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凭着那样的天生丽质,说不定都能当上明星或像我一样的模特,可命运就是这么不公平。但是无论如何,我们要尽力。”今年的西部行虽然还没有完全计划好,但我们知道,她是一定要去的。

  最后她提起丈夫,一直低调但是坚定地支持着自己,像这次展出,很多朋友和参与者就是他拉来的人脉。他曾经笑言,“马艳丽,你最适合做这件事,因为我一直觉得你身上有种母仪天下的气质和凝聚力。”(文/雪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