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天秤座好男儿吴建飞 最具上镜奖明年会更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32 新浪娱乐
天秤座好男儿吴建飞最具上镜奖明年会更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段刚结束的“加油!好男儿(blog)”比赛,让两个星座的形象深入人心,除去温柔煽情的巨蟹座男生之外,就数以张晓晨(blog)吴建飞(blog)为代表的天秤座最为夺目了!常有人抱怨,上天真是不公平,帅哥美女都生到天秤座去了。

  

总决赛季军以及“最上镜奖”得主吴建飞,从出场开始就受万千粉丝追捧,并且成为频频与当红男星相提并论的话题男生,很多网友评论他有韩国当红帅哥Rain的一双迷人小
眼睛,又兼有国际巨星金城武的外型轮廓……这些都说明良好的外型条件让吴建飞占得了先机。经过重重竞争,吴建飞终于跻身三强,这个与天王巨星刘德华同一天生日的男孩,在“好男儿”的赛场上为天秤座赢得了重要的一席之地。

  天秤座的人不光有着自身的魅力,还懂得恰当地迎合环境和周围的人,朋友亦或对手都游刃有余。吴建飞也是凭这个走到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前,当记者请前三强预测一下冠军的归属,三人都相互推让,最后还是建飞说:“能走到今天,我们都拥有实力。其实三强的排名已不重要了,最后就看观众投票了。”

  吴建飞名列第三,虽然让他的粉丝“飞鼠团”有些失望,但是却打破了之前关于“内定建飞为冠军”的黑幕谣传。不过吴建飞真的只是因为类似明星,而成为一只不会长久的小老鼠吗?

  从吴建飞的星座特征来看,太阳天秤座、月亮双子座的和谐相位,会令建飞的人缘甚广,支持者越来越多,而金星、火星在狮子座以及水星在处女座的特征,将更利于他在表演、模特行业发展,要在歌唱方面有所建树还得加油再加油啊!今年固然对吴建飞是有利的一年,到明年他的本命年来临更会再火一次!给吴建飞的

理财建议:今年会有一次小小的意外破财,带来一些不快,但是总体上会因为自己的实力收获更多财富!找上门的赚钱机会很多,建议宁缺勿滥。(图片提供当代歌坛杂志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