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演戏是最大梦想,其他不会介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范冰冰:演戏是最大梦想,其他不会介意(附图)
范冰冰(blog)

范冰冰:演戏是最大梦想,其他不会介意(附图)
范冰冰

  没有人会否认范冰冰的红,但她的走红程度与各种负面新闻成正比。随着电影《墨攻》的宣传逐渐展开,作为片中唯一的女主角,范冰冰又给各种负面新闻缠上了。昨晚本报记者连线范冰冰,解说她的绯闻,解析她长期以来面对负面新闻的心态。

  电话采访约在晚上9时许,那时她刚从电影《苹果》片场回来,从声音中听得出挺疲惫的。采访十分顺利,气氛也相当融洽,被人封为“绯闻女王”,被各种负面新闻缠身,范冰冰说:“我不后悔,因为演戏就是我的梦想;我也不生气,因为我不在乎了。”

  关键词:整形

  “别人把自己变美与你何干?”

  记者(以下简称“记”):出道以来你一直身陷各种负面新闻中,有没有想过其中的原因?

  范冰冰(以下简称“范”):现在的媒体变了,以前还好些。以前最多就是捕风捉影,现在都变成无中生有了。当然我指的是部分媒体。

  以前我听到那些负面新闻时会很不开心,现在我反而非常感谢那些曾经伤害过我的人,因为他们让我成长了,让我的人生观、世界观都改变了许多,心态也比以前轻松了很多。现在我根本不会去理会这种“新闻”。我比较宽容,不再看重,也不在乎;不会生气,也不会抵触媒体。我非常欣赏一句话:“人因梦想而伟大,因知足而快乐。”我觉得老天对我挺好的,因为我已经实现了我的梦想———那就是演戏。我知足了。

  记:前阵子你的整形风波闹得很大,有说你整过形,而你出示的未整形鉴定报告又遭到了质疑,你怎么看这件事?

  范:我能做的就是证明自己的清白,该做的都已经做了,至于别人说什么我管不着。当时医院里的医生都很惊讶我的做法,因为一般人对整形的传言都是不予回应的,但我只想用科学的方法来给大家一个交代,这样我才问心无愧。至于后来报告遭到质疑,我认为那都是小人的反应。

  记:艺人整形在娱乐圈很普遍,但又很忌讳。你如何看待这件事?

  范:首先,我不整形,因为我怕痛;再说,别人整不整跟我无关,我无须发表自己的评论。女为悦己者容,女孩子有哪个不想变得更漂亮的?有些人愿意通过整形让自己变美也是人之常情。我奇怪的是———别人把自己变美跟你何干?

关键词:拒绝扶贫


“我怀疑这个活动是假的”


  记:这两天炒得很大的“拒绝扶贫”事件,回应的说法都来自你的经纪人和助理,你自己能亲口回应一下吗?

  范:那个承办的公司根本没有找过我和我身边的工作人员,我们从没有接到过参加这个公益活动的电话,现在公司正在调查这件事的真实性。而其中所提到的发起人孙楠、傅冲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打电话问过他们,他们说根本就没有这件事,我们都在怀疑这个公益活动是假的。现在打着公益旗号的活动太多了,许多都是假的,我们要谨慎些。

  记:这件事出来以后,有许多人在网上骂你;但网上还有一种新奇的观点,说“为什么明星就一定得去为扶贫?!”,你怎么看?

  范:我想那些网友应该是我的影迷吧,他们心疼我整天给人骂,打心底里帮我。但是我认为,明星还是应该支持公益活动,用我们的知名度为公益做事会起到较好的传播作用,我们应尽量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记:近期有这方面活动的安排吗?

  范:有,这个月20日有个慈善演唱会。

  记:你是“演而优则唱”,有人批评这种做法。

  范:还有人唱而优则演呢。人难得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年轻人多尝试些不同的事物是件好事,不管结果如何,我现在还年轻,去尝试了,生活也没白过啊,我不是只能演戏,唱歌、画画之类的都要去试试,多学些东西不是坏事。

  范:目前我会选择工作。我希望,我找的那个人能理解、能体谅和不介意我的工作。肖执缨、赖莹莹、大熊/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