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林申入围国际艾美奖 11月20日赴美争影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56 新浪娱乐
林申入围国际艾美奖11月20日赴美争影帝(附图)

林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院 (The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Television Arts & Sciences) 正式宣布,在由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CTV)及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曾念平执导的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中饰演“冯齐”的“80后新生代”演员林申获得了2006年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林申也成为本届国际艾美奖上惟一提名入围的亚洲演员。

  国际艾美奖是国际电视界最高荣誉的奖项,和“格莱美”和“奥斯卡”齐名的世界娱乐大奖,被誉为电视界的“奥斯卡奖”,该奖项旨在奖励公认的优秀电视节目以及拥有特殊技术和独特技能的美国境外电视制作公司。与林申同时入围“最佳男演员”提名的另外三位演员分别来自英国和法国,而这四位被提名者是在过去六个月中,由35个国家的500余位评委进行了三轮评选后,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的。作为惟一亚洲演员的代表,林申不日将亲赴纽约参加盛大的颁奖典礼,而该奖项的最终结果也将于11月20日揭晓。

  《冯齐的忏悔》由著名导演曾念平执导,改编自安顿作品《绝对隐私》。《冯齐的忏悔》讲述的是,采访者安顿径直找到冯齐的家,一无所知的冯妻还是热情接待了安顿。安顿明显感知冯齐对妻子不冷不热。冯齐面对安顿,艰难地讲出了自己和前女友陈颜的故事。陈颜比冯齐大8岁,离异,有一女。两人相识之后感情发展很快,但当一年后,冯齐考上了陆军学院,主动提出确定恋爱关系时,多次被陈颜拒绝。冯齐决定亲自前往当面表白,决心要帮助陈颜重新找回对爱情对婚姻丧失的信心。陈颜终于被冯齐热烈的追求所感动,将自己全身心交给了冯齐。但是冯齐的父母对两人的感情极力反对,甚至找到团长出面干预。面对现实,冯齐渐渐退缩了,陈颜预感到这天的到来,主动退出,冯齐忏悔至今……临别前安顿善意提醒冯齐,眼前的妻子也需要关心,因为他们的生活还要继续,冯齐愕然……尽管之前从未饰演过“军人”角色,林申却用细腻的表演和对人物真实生动的深入刻画打动了导演,也打动了国际艾美奖的各位专业评审,并最终凭借“冯齐”这一角色获得了入围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奖的殊荣。

  曾出演了《橘子红了》《买办之家》《天地真情》等多部优秀影视剧的林申近来凭借央视热播大戏《麻辣婆媳》中的“吴英为”一角人气飙升,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新晋当红小生。2006年,林申不但在李少红最新惊悚悬疑大片《门》中有过出色表现,不久前还担纲男一号完成了大型都市情景剧《找呀找呀找朋友》的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