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夏雨摇身一变 转眼间成为酷男挑战极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09 新浪娱乐
组图:夏雨摇身一变转眼间成为酷男挑战极限

夏雨摇身一变转眼成为酷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夏雨摇身一变转眼间成为酷男挑战极限
影帝的形象一贯健康阳光

组图:夏雨摇身一变转眼间成为酷男挑战极限
时尚在影帝夏雨身上体现得是一种内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某新生代羽绒品牌发布了该品牌新一季流行新款羽绒服,这一次它们选择了影帝夏雨来担当本年度时尚代言人。凭借一贯健康阳光形象的夏雨,结合运动感十足的时尚气质,做为中国极限运动的代言人,被媒体誉为“极限王子”。

  而去年在瑞士勇得单板滑雪冠军的夏雨,也和该品牌动感时尚的定位结合得及为巧妙
。公开展示的新款服装目录中的图片,却是在烈日炎炎的夏日完成的。能够提前感受到2006年最新款的秋冬时尚,对于夏雨来说是一种别样的乐趣。“新旅行方式,新生活主义”也是夏雨一直坚守的工作生活理念。无关于流行,时尚在影帝夏雨身上体现得是一种内在,一种感悟。

  这一次合作的对象也极力地发挥了她的明星效应。夏雨和袁泉的再度携手,也在打造今冬时尚的同时,演绎了这个冬季新新情侣档的冬日浪漫!

  据悉,夏雨将于开始新的极限挑战,做为中国明星梦舟队的队员,将加入新一季的越野车比赛。临近比赛前期,他也开始积极地进健身中心进行体能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