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罗家英与孙兴做客新浪 畅谈舞林大会幕后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35 新浪娱乐
罗家英与孙兴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幕后故事

罗家英与孙兴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幕后故事 罗家英与孙兴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幕后故事
罗家英与孙兴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幕后故事
搞笑开场对白 让我摸摸你的小辫子
罗家英与孙兴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幕后故事

罗家英与孙兴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幕后故事 罗家英与孙兴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幕后故事 罗家英与孙兴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幕后故事 罗家英与孙兴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幕后故事
罗家英与孙兴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幕后故事
摸头让我想想 罗家英原来是唱戏 调皮孙兴玩把戏 咱们合个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罗家英,一个总是与周星驰出现在一起的名字。伴随着only you的歌声,其“唐僧”的形象几乎做到了家喻户晓。与汪明荃18年的恋情更是在他的身上打上了“绝种好男人”的烙印。

  在成功地战胜病魔之后,罗家英决心重返舞台。他此番降临“舞林大会(blog)”,怀抱着成为汪明荃舞伴的心愿,不知又会在绚烂的舞台上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绝种好男人”会用怎样的舞姿向我们展示他对爱人的真情呢?我们拭目以待!

  以多部喜剧成功走红内地的台湾演员孙兴,其搞笑本领深入人心。在上海投资越南菜餐厅的孙兴早就把上海当作了自己的家。孙兴此番家盟“舞林大会”,大有借此一扫搞笑形象,树立绅士风度之势。他与罗家英同时做客新浪,向我们展示不同的一面。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新浪上海站的聊天室,今天请来两位一位是罗家英老师,一位是孙兴老师。先和大家打个招呼。

  孙兴:大家好,我是罗家英小姐。

  罗家英:我是孙兴老头。

  主持人:这次接到《舞林大会》的邀请,两位是什么感受?

    孙兴心里很犹豫要不要参加这样狂野的比赛

  孙兴:其实刚接受这个讯息的时候,心里很犹豫要不要参加这样狂野的比赛?

  罗家英:狂野吗?

  孙兴:这个收视很好。我当时想我一直在演戏又在工作,后来想这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罗家英:你很喜欢挑战?

  孙兴:我外表脆弱,内心其实很坚强的。而且我觉得报名费也可以,你的报名费我替你给了。

    罗家英原来是唱戏的 60岁第一次跳舞

  罗家英:我原来是唱戏的,我60岁第一次跳舞。我们唱戏和跳舞是两回事的,我们唱戏是用脚跟走路的,跳舞是用脚尖的,跳舞的盖是很直的,我们唱戏腿是蜷起来的。所以我想要去跳舞就很兴奋,就赶着来了。

  主持人:刚刚罗家英老师说的,你在唱戏的动作和国标舞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知道阿姐汪明荃国标舞是很精通的。

  孙兴:你是说我吗?对,我是汪小姐,我们在家里除了养狗,种花和种草,我和罗小姐在家没事就跳国标舞。

  罗家英:她跳得不错,她常常叫我去练跳舞,但是我不去,于是我们一起去打高尔夫。

  主持人:网友在留言的时候很关注两位是自己选择跳这样的舞还是老师看到你们的外形觉得你们适合跳什么舞而分配给你们的?

  孙兴:我直接接到跳国标舞。

  主持人:是哪一种。

  孙兴:我只知道是国标舞,还分那么多吗?我的好像是属于京剧那部分的。(笑)

  我真的不知道。

  主持人:在练什么?

  孙兴:国标舞。

  主持人:是快节奏的?

  孙兴:是的,音乐是快的,但是我们有一些慢,音乐和我们跳的节奏有时候会成为一个巧妙的反差。

  罗家英:我和他一样,我到跳舞的场地,他说“你就跳这个舞了”,没有选择,要我选择我也不知道,随便了。

  主持人:您觉得舞伴适合您吗?

  罗家英:很好,我太满意了。

罗家英与孙兴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幕后故事

罗家英与孙兴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幕后故事 罗家英与孙兴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幕后故事
罗家英与孙兴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幕后故事
孙兴抢着说不停 靠在“罗小姐”肩上更舒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兴和舞伴可能要“登记结婚”

  孙兴:其实我们已经巧妙的发生感情,还好只排两天,如果排三天我们可能就要登记结婚了。

  罗家英:她也很好,排第二名。

  孙兴:第一名是你妈妈。我的舞伴有跳国标舞的魅力,她教我前10秒我都被她迷晕倒了,她还是在教我。

  主持人:其实跳国标舞的时候眼神是很重要的,那么你们在练习的时候有刻意的培养吗?

  孙兴:我平时跳舞很狂野,这个舞一定要挺直,我一停就会弓下来,她就会说你要挺直,我一跳又弓下来了,我的眼神又到处看,但是跳国标舞就一定要看住她。

  罗家英:我和你不一样,我的眼睛只看住她,但是这个要记舞步,所以我不仅要记得舞伴又要看她的眼神,很多地方顾不到,我今天晚上再练一下,希望明天可以带给大家很好的舞蹈。

  (孙兴头上顶着东方卫视话筒台标)

  主持人:如果你一直顶着这个眼神就不会乱看了。线上一些网友想问两位,之前拍的电影、电视剧都是在喜剧方面的,最近有没有新片的动态?

  孙兴:我最近在休息。

    罗家英最近在练粤剧

  罗家英:我也是,我最近在练粤剧,拍搞笑剧很麻烦,我想拍一些感情的、有父子情、母子情、朋友情,但是我一拍别人就说你给点感情,他又会说你给点感情,不要搞笑,但是我尽力了。

  主持人:之后会尽力于戏剧?

  罗家英:是的,没有办法。

  孙兴:我很用心的演戏,但是对方一直在笑。好朋友很了解我,我越用情她越开心,所以要和不熟的演员演感情戏所以“成功率”会比较高。像我们来感情戏可能会擦出火花。

  主持人:你们来现场演一段兄弟戏?

  孙兴:演母女。

  罗家英:演《春光乍现》?

  孙兴:我们一边进行采访一边演。

  (两人拥抱在一起)

  主持人:接下来的问题,有网友问:两位我们都很喜欢你们,跳舞不要太累,你们最近在排练舞蹈的过程中有什么特别惊喜的地方?可以和我们大家一起共享的好玩的事情。

  孙兴:妈,你先说。

  罗家英:先跳出戏。

  孙兴:好的,我们排出的戏,平时的国标可能是一段编排好的舞蹈,而我们的是有剧情的。

  主持人:可以让我们领教一下怎样的不一样吗?

    孙兴最近自己悟出一个“孙派”舞蹈

  孙兴:最近我自己悟出一个“孙派”舞蹈,加上国标巧妙的结合在一起,这不是一个很正经的国标舞。

  罗家英鼓掌。

  孙兴:保留一下,到时候演出的时候才好看。

  罗家英:我跳舞的时候,他说我可以随便跳,有点像拉丁舞的,那个屁股是扭八字的,但是我怎么扭都不行,我怎么动旁边的人都说你不要唱粤剧,我说谁说我唱粤剧,我是在跳舞。

  孙兴:拉丁舞配粤剧?

  主持人:是粤剧的架式?

  罗家英:是的。

  主持人:在国标舞中是否加一些粤剧的因素?

  罗家英:我不管,肯定要有一些罗派的东西。

  主持人:网友也说和你们同场的有师洋(blog)黄圣依TWINS等,你觉得谁有可能胜出?

  罗家英:我投孙兴,你最近在休息,你赢了就可以再复赛。

  孙兴:电视台和评审他们不会因为你放假就把冠军给你了,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谁会得到冠军,也可能是“罗小姐”。

  罗家英:不要,我觉得周海媚(blog)也有希望,她跳的伦巴,很不错,她也很用功。上个月她已经练了。

  孙兴:我只练了八个小时不到。

  罗家英:我就上次跳了两个小时,录下来回去慢慢看,如果没有录,我一点都记不住。

  主持人:你们比赛是什么时候?

  孙兴:明年3月7日,我们是第46期,现在是预告。

  罗家英:我们是07年的10月13日,那么明天谁表演?

  孙兴:听说有师牛、师洋等。

  罗家英:听说黄圣依的腿断了,我今天在楼下看到她了。

  主持人:应该明天和你同一场。

  罗家英:她是06年的,我们是07年的。

  孙兴:我们把冠军给她好了,她的腿都断了。

  主持人:网友也问了明天要比赛,一定试过自己的衣服了吧。

  孙兴:我的迷你裙还没有试,你呢?

  罗家英:我还没有,我的身材很好36、21、38。

  孙兴:我是36、36、36,你很有幅度,我也有,因为下面的腿毛比较有。

  主持人:网友说10月16日是孙兴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网友祝孙兴生日快乐

  罗家英:是阳历吗?

  孙兴:是阳历的。

  主持人:网友说你是罗家英的粉丝,希望你可以保重身体,带给大家的更好的舞姿。

  罗家英:谢谢,如果我的身体不好也不敢来跳舞。

  主持人:网友说你们两位有没有想过和你们同场比赛的试洋是很会搞怪的,有没有想过风头被他抢掉?

  孙兴:各人有各人的风格,我没有想过抢谁的风头,如果你上一个节目想抢别人的风头,这样的观念是很错误的。

  罗家英:师洋是谁?

  孙兴:他以前是在西方国家买羊肉串的,后来生意不好去了西藏。

  罗家英:之后又去了广西。

  孙兴:他是一位漂亮的小姐。

  罗家英:身材也是36、18、38?

  孙兴:我没有亲眼目睹,在电视上看过。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