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家英孙兴做客新浪 与舞伴可能要“登记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35 新浪娱乐
罗家英孙兴做客新浪与舞伴可能要“登记结婚”

罗家英孙兴做客新浪与舞伴可能要“登记结婚” 罗家英孙兴做客新浪与舞伴可能要“登记结婚”
罗家英孙兴做客新浪与舞伴可能要“登记结婚”
“红头鼻”孙兴 罗家英第一次跳舞
罗家英孙兴做客新浪与舞伴可能要“登记结婚”

罗家英孙兴做客新浪与舞伴可能要“登记结婚” 罗家英孙兴做客新浪与舞伴可能要“登记结婚”
罗家英孙兴做客新浪与舞伴可能要“登记结婚”
让我帮“孙老头”戴上 咱们来个国标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家英:希望他可以拿到冠军。

  孙兴:除了自己都希望别人拿到冠军?

  罗家英:希望自己不要跳了,跳舞很困难。

  主持人:网友希望你们可以尽快开自己的博客,在上面和你们分享。

  孙兴:好的,我帮你开,你帮我开。

  主持人:网友问罗家英,你生活中可能和周星驰一样,比较严肃,但是在片子中诠释的是一些搞笑的角色,有没有想过在电影中如何让自己做搞笑的表演?

  罗家英:我和他是两回事,他平时做人怎样我不知道,但是他平常不搞笑,出来搞笑,我是平常搞笑,出来不搞笑。谢谢你把我们一起做比较。(笑)

  这个问题还是问孙老师好了,他是一个演技派的,他和袁咏仪拍的《花木兰》,那两道眉毛太好看、又好笑。

  孙兴:谢谢罗小姐。

  罗家英:我很喜欢看他拍的戏。

  主持人:我看到孙兴最早的片子是《家有仙妻》,现在来看你身材等其他的方面都保持得很好,平时如何保持?是不是乐观的心态?

  孙兴:我有点紧张,她其他的地方都看到了。

    孙兴觉得心态是最好的保养

  孙兴:《家有仙妻》是1990年拍的,在这边是94年左右播出的。我觉得我没有做任何的保养,从出生那天到现在,尾随在我身边最多的就是洗面奶,环境不好的时候就是一块肥皂从头到脚,不会保养。

  罗家英:我了解。

  孙兴:我觉得心态是最好的保养,保持每天开心。

  罗家英:我和他一样。我今年刚好60岁了。

  孙兴:我们都是属于那类,只要心态保养好。

  罗家英:还有一样不能告诉别人的,你明白吧。

  孙兴:是的。

  罗家英:要新陈代谢好。

罗家英孙兴做客新浪与舞伴可能要“登记结婚”

罗家英孙兴做客新浪与舞伴可能要“登记结婚” 罗家英孙兴做客新浪与舞伴可能要“登记结婚”
罗家英孙兴做客新浪与舞伴可能要“登记结婚”
扭到我的腰喽 说得没完没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兴:很多人说从《家有仙妻》到现在,除了发行不一样,整体的状态都很好。

  主持人:网友说家英哥一定会进入复赛的,想问主办方到时是否会请汪明荃和你一起PK,不知道你有没有信心胜她?

  罗家英:老实说她应该赢的,但是她会输给我,因为我是男人,她会让我出来。

  主持人:很默契。一位网友还问道,你们两位都选了非常漂亮的舞伴,有没有想过和对方跳舞的时候,因为是国标舞,都会有一些亲密的接触,各自的另一半是否会吃醋?

  罗家英:应该有一点比较亲密的身体接触。

  (孙兴戴上了红鼻子)

  罗家英:老实说太漂亮的舞伴我不敢乱想也不敢乱动,因为跳舞的时候我的手放在很正规的地方,如果手放在不正确的地方,人家会说你。

  孙兴:刚开始我也是,所以要她们自己先放开,因为我们毕竟是男的,有时候手慢慢的接触一下,她接受了我们才可以…(笑)

  以前看了很多的新闻,因为不小心就变成了“豆腐王子”。

  主持人:她们是否会多上海助阵来看你们的比赛?

  罗家英:你结婚了?

  孙兴:结了好几次,之前的全部会过来。

  罗家英:我和你不同,我从来没有结过婚,所以不让她过来。

  孙兴:我又结婚又离婚,又离婚又结婚。

  罗家英:为什么这么潇洒?是对方潇洒还是你潇洒?

  孙兴:彼此潇洒。

  主持人:今天的孙兴造型很时尚、很另类,留这个辫子是自己想的吗?

    孙兴自从去年拍完戏之后很喜欢清装

  孙兴:因为自从去年拍完戏之后很喜欢清装,有他的魅力。穿着清服,头发都散下来太有魅力了,所以我就从那个时候留到现在。说真的,这个接了一截,因为胸毛太长了,我就接过来,每天刮胸毛太累了,你呢?

  罗家英:我没有。

  主持人:有一个问题说,很多艺人来跳舞的时候,抱的是玩玩的心态,但是一到正式比赛的时候就会非常紧张。其实每场比赛都会淘汰两个名额,有没有想过自己不幸被淘汰呢?

    罗家英:我最喜欢打败我

  罗家英:太好了,我最喜欢打败我,我一点都不紧张,这个对我来说没有事。

  孙兴:我好紧张,我想一直跳下去。我最近都在吃稀饭,不希望我的家人从此开始喝水。

  主持人:网友说两位周围的朋友有没有是特别会跳舞的?

  孙兴:我没有。

   罗家英赞汪明荃跳舞很好

  罗家英:就是汪明荃,她跳舞很好,像拉丁舞等都很好,但是我一点都不懂,希望不要气坏她,其他会跳舞的就是像成龙(blog)、孙兴,其他没有跳得好。

  孙兴:最后的名字删掉,改成郭富城

  罗家英:他太老了,一九四几年的。

  主持人:罗家英这次参加舞蹈比赛的时候,汪明荃有没有拍手叫好?终于你要跳国标舞?

  罗家英:她说平时叫你练你不练,现在你跳来看看?我就扭八字,她就说我扭错了。

  孙兴:你给她看了录像?

  罗家英:她教我一些基本的舞步,其他的不教,我就生气了。她教我扭八字,我60岁了,腰很硬,那么扭?

  主持人:我们这次的聊天时间就要结束了,最后两位再和我们的网友说一些什么,也可以给自己拉拉票。因为到时候短信也会起到一定的作用。

  罗家英:我真的想“死”,所以就不用了,但是我也想拉拉票,不想说太长,比如60分我59分就可以了,希望大家支持我,我知道我跳得不好,但这是我一生第一个舞,我很用心、用功的跳,希望跳好一些,希望可以录下来看,慢慢做留念,一次就好,我不会跳第二次。

  孙兴: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舞蹈比赛,我是不按牌理出牌的传说中的青少年,有一些在国标舞中不应该出现的,造型很狂野,但是喜欢国标或者是不认识国标的,当你看到这位青少年在电视箱中出现,有一些自创的舞蹈,会让你们在视觉上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狂野心里跳动,但是你们的眼睛一定要雪亮,不一定要把冠军给我,但是可以让你们享受一段很特别的舞蹈,这样我就很开心了,一定要公正,不一定要给我,可以给其他的人。跳得不好就是不好,如果你们开心给我也是可以的。

  主持人:今天谢谢两位作客新浪,也希望两位的比赛赛出很好的成绩。

  罗家英、孙兴:谢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