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亚太区模特艺星之旅打造健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54 新浪娱乐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亚太区模特艺星之旅打造健康

选手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亚太区总决赛在上海已掀起了另一轮的时尚风潮,继温馨漫溢的“中秋祝福夜”和寄寓期许的“白色平安夜”之后,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位佳丽汇聚优雅时尚的女性会所Ye Medical Center-上海艺星医学美容中心,在一系列倾情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中,真情体验由韩式美容与礼仪文化所带来的贴心关爱。

  信步于楼层间,迷失在绚丽的色彩和芳香之中,佳丽们陶醉于这令人心旷神怡的异
域氛围,浑然不觉这是一所韩式专业医学美容中心。为迎接来自Elite的30位佳丽的到来,Ye 医学美容机构精心安排了一系列极具权威性的讲座――年轻女性口腔保健、美容知识、整形趋势,为这些从事美丽职业的女孩打造自信,让她们以更加健康、科学的态度了解现今的整形美容。在完善自身的同时,达到内外兼修,尽情释放个性美的宣言。

  为迎接各地佳丽们的到来,Ye 医学美容机构特别奉上它最专业舒适的服务。在聆听完专业医师的特色讲座之后,Ye 医学美容机构为佳丽们安排了Ye SPA、整形咨询以及口腔检查。伴随着流水咚咚,环绕在极具热带风情的异域氛围之中,佳丽们谈笑风生,全然忘却了几天以来走台训练的枯燥与艰苦。每个人都兴致勃勃,渴望通过专业服务了解自身,修身养性,塑造出更加完美自信的形象。

  来自澳洲的Kelly不无感叹的说,之前对韩国整形美容就早有耳闻,今天有机会亲自体验,的确获益良多。面对现今竞争残酷的模特行业,一些职业模特往往会不惜代价,盲目瘦身、整形,以延长自己的职业生命。 在修护短暂美丽的同时,往往忽略了健康和身心的调节。今天来到Ye 医学美容机构,以往印象里医生生硬冷淡的形象得到了彻底改观。沉浸于舒适温馨的环境,倾听着来自Ye Café里悠扬的音乐,品一点精致的韩式茶点,无时无刻不感受到这家专业机构对于女性的悉心关爱。在人性化的服务中,由最适合你的专业医师为您提供最专业、最合理的美容建议,这实在是参与此次Elite精英模特大赛收到的一份意外礼物。

  此次2006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系列活动之ELITE模特艺星之旅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结束,相信每一位佳丽都会觉得不枉此行。 尤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