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外传之热闹的舞林 跨行斗舞净玩稀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3:08 北京娱乐信报
舞林外传之热闹的舞林跨行斗舞净玩稀的(图)

黄圣依练舞扭伤脚临场退出,却被指“装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像所有选秀节目一样,《舞林大会》刚开赛也带出不少争议性的话题,虽然时间尚短,很多传闻和所谓“黑幕”还无法露出真相,但这些无疑都令节目显得更激烈,更吊足观众的胃口。

  黄圣依脚伤退出

  在目前所有前来参加舞林大会的明星选手中,黄圣依应该算是最具争议性的一位。舞林大会进行第一期的录制时,陈志朋、刘璇、郑希怡等8位明星都一一到齐。但在录制现场,黄圣依却突然宣称练舞时“意外骨折了”,将退出该场比赛。

  嫉妒翁虹临场装病?

  不久,一位

东方卫视的工作人员爆料称,黄圣依因为眼红东方卫视为翁虹投的1000万元保险,所以突然临场反悔不愿参加比赛。该工作人员称,在她突然称病的第二天,黄圣依打着石膏上了《舞林大会》录制现场,导演临时商量,决定让黄圣依自己面对镜头跟观众解释清楚,结果黄圣依面对镜头声泪俱下,先说自己完全是因为排练得太猛把脚扭伤了,还说她两周后就能恢复,希望到时候能够来参加。最后,她又说她奶奶病危了等等。但现场工作人员稍后咨询骨科医生时,又获悉如果真是扭了脚,“根本不能打石膏”,只有骨折才能打石膏,而如果是骨折,“伤筋动骨一百天”,不可能在两个星期后就复原。因此,该工作人员就此认为黄圣依的言行有太多自相矛盾的地方。

  事后,有记者采访黄圣依,她亲口表示,并非像之前新闻中写的骨折那么夸张,而是脚踝扭伤了,“现在已经基本消肿,差不多一两天后就能拆下绷带,就可以恢复了。”她表示,希望自己恢复后能够再次重返舞林大会,参加后面场次的比赛。

   重回赛场希望为零

  然而,节目总导演阿东表示,按照每场比赛淘汰3名选手的赛制,黄圣依在首场比赛中的退出,让她已经被归入被淘汰选手的行列,而被淘汰选手要重返“舞林”赛场,必须由观众短信投票情况来决定。由于黄圣依并没有参加比赛,因此现场公布的短信人气榜上连她的名字都没有,她复活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另类舞者】

  柯以敏拒与舞伴身体接触

  昨晚,舞林大会播出了初赛的第二场比赛,不少已经看过两场比赛的观众表示,明星参与的选秀节目让他们感到很真实。第一场比赛中,人称“麻辣评委”的柯以敏也难逃走上PK台的命运,并且最终惨遭淘汰。据悉,持有3个国家和地区瑜珈教练执照的柯以敏本来满怀信心地前来参赛,但她自己精心设计的Hip-Hop、恰恰、瑜珈、肚皮舞相结合的混合舞《PK》被评委认为表演的成分多于舞蹈成分,华而不实,过于取巧,只拿到了22分。而且据工作人员透露,柯以敏在赛前排练时,一直拒绝舞伴和自己有身体接触,因此练舞取得的成果微乎其微。

  Twins“拆伙”同台竞争

  Twins的两名成员阿娇、阿Sa这次将分别与舞伴搭档参加舞林大会的比赛。她们在香港接受采访时对于首次“拆伙”表现得心情极为矛盾,一方面感到有些害怕,一方面又有些庆幸。

  阿娇阿Sa小时候都有过学芭蕾的经历,入行做艺人后,两人也经常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地表演。这次参加《舞林大会》,也是阿娇阿Sa自Twins组合成立后首次“拆伙”并展开竞争。对此,两姐妹都表示“有点害怕”。阿Sa说:“一开始听说我们要分开,还要比赛,有点害怕。因为之前都是一起表演的,如果我在台上忘记了舞步,就可以看看阿娇,两个人之间有个互补,现在分开来,到时候所有人的眼光都集中在我一个人身上了,有什么小错误就很明显,没有办法掩饰。”

  霍尔金娜又瞄上刘璇

  体操冰美人霍尔金娜是开赛以来主动要求参赛的明星中十分引人注目的一位,而如果她真的能前来参加舞林大会的角逐,将有可能和奥运赛场上的老对手刘璇再次同场竞技,一比舞技的高低。

  据霍尔金娜的中国代理人介绍,霍对舞蹈比赛很感兴趣,尤其是得知老对手刘璇会在第一期比赛中出场,她更是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她坦言,如果有可能,她很愿意在体操场外与这个老对手再较量一番。刘璇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高兴:“说实话,我从2000年奥运会之后,就再也没见过霍尔金娜。我很想再见到她。如果通过这个比赛,我能和她再次展现出自己的风格,这对观众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同时她透露,自己在表演的牛仔舞中加入了许多空翻、腾越等体操技巧动作,完全有信心与霍美人比试一下,看看是谁宝刀未老。

  孙兴自创

  “看家绝活儿”

   眼看着比赛就在眼前,孙兴对自己将要跳的是什么类型的舞蹈还一无所知,只是反复强调是“孙式国标”。据他透露,“音乐是我自己带来的,老师说特别好。”除了音乐外,孙兴说他的舞蹈中很多动作都是他自己的“看家绝活儿”,都是自己生活中“刻苦钻研”出来的,至于到底会有多精彩,他说“大家到时候看就知道了,肯定会让你们看得很开心”。

  谈到将要和自己同场竞技的其他选手,孙兴似乎“了如指掌”,说起最近红得发紫的“搞怪天王”师洋,孙兴和一脸茫然的“唐僧”罗家英不同,他抢着问罗家英:“师洋你都不知道吗,他是从新疆过来上海卖羊肉串的,特别有名。”还刻意摆出认真的表情对罗家英说“师洋是一个身材很火辣的漂亮女生”,身旁的罗家英似乎信以为真,连连点头表示“比赛现场一定要见识见识师小姐的好身材”。 杨博怡、郝晓楠、王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