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薇自曝感情空虚吴大维语塞 绯闻男女气氛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8:32 新浪娱乐
赵薇自曝感情空虚吴大维语塞绯闻男女气氛尴尬

担任司仪的吴大维,面对前绯闻女友赵薇竟一时语塞,令气氛尴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特殊奥林匹克”昨天在上海举行活动,担任司仪的吴大维,与前绯闻女友赵薇罕有地同场出现,当吴大维介绍赵薇出场时,向来古灵精怪的他突然语塞,现场气氛停顿了数十秒,令场面十分尴尬!

  特殊奥林匹克全球形象大使所筹办的《艺术迎特奥》活动,昨天在上海举行,电影《迈阿密风云》男主角柯林-法瑞尔、拉丁女星伊娃文迪丝、莫文蔚和赵薇等以形象大使身份
出席。约下午十二时许,一群嘉宾由司仪吴大维介绍陆续出场,当介绍到曾经跟他传绯闻的赵薇上台时,二人对望一眼后,向来顽皮风趣的吴大维,竟然变得有点不知所措,还突然无语,双方均十分尴尬。

  及后,当赵薇与其他嘉宾现场为“特奥陶艺墙”制作陶板后,负责访问她的吴大维又恢复自然,跟她有说有笑,赵薇更笑得见牙不见眼,将之前尴尬气氛一扫而空。

  夜店拥吻传绯闻

  事实上,吴大维跟赵薇这对绯闻男女,在2002年圣诞夜被拍得在上海复兴公园一间夜店拥吻,虽然事后二人否认热恋,而翌年赵薇跟汪道涵之子汪雨拍拖时,吴大维也表示继续跟她有来往,与汪雨亦是好朋友,可见二人关系非常密切。

  事后记者访问赵薇最近的感情生活,她只说:“感情的事,到现在都没着落。”另外,柯林-法瑞尔在活动上大赞中国艺人,又表示王家卫张艺谋均是他欣赏的导演,当然,他不忘再夸赞《迈》片女星巩俐是优秀演员,工作态度亦非常专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