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知性美女陈数享受数码情趣 游刃有余E时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8:49 新浪娱乐
知性美女陈数享受数码情趣游刃有余E时代(图)

陈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凭借《暗算》中浪漫痴情的天才数学家黄依依一举窜红的陈数(blog),以其精致的五官、窈窕的身姿、优雅的气质俘获了无数时尚白领的“芳心”。与广大E时代都市男女一样,陈数也十分钟情和依赖数码产品,工作生活无时无刻不享受着神奇的数码产品带来的情趣。以成熟知性深入人心的她,尤其推崇“以人为本”设计理念,十分喜欢温馨的人性化的产品。

  一直被赞为具有知性美女气质的陈数,始终走在时尚前列,从手机、

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MP3到
笔记本电脑
、照片打印机、大屏幕平板等,她拥有几乎所有的IT数码产品,而这些奇妙的东西也让她的生活优质舒服。即使去外地拍戏,她也会随身携带,打发片场的单调生活。

  和大多数追求新潮时尚的人一样,随着手机的更新换代,陈数手中的手机也在不断美化升级。由于四处拍戏,手机自然成为她最重要的沟通工具,与家人朋友传递讯息、互送祝福,或者拍摄一下瞬间遭遇的影像,一切都离不开手机的巨大威力。从最初朴素的功能单一的直板手机,到现在的可以摄像、上网的各式各样的

智能手机,陈数认为数码产品的时尚最主要的不是外观的漂亮精巧,而是它功能的不断扩展与浓缩。她十分注重产品的内涵,尤其喜欢舒服实用的产品,她对数码产品的要求是,或许外表不会很花哨,但一定要“以人为本”、人性化,用起来收发自如。

  在生活中,除了喜欢练习瑜伽舒展身心外,陈数大部分时间都会泡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上网看看新闻、听听音乐、接收邮件、传递照片、书写博客,一个人自由地在网上冲浪,享受着数码产品营造的时尚情调。可以说,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了她不可或缺的伴侣,尤其在拍戏时它更为陈数提供了与广大影迷交流的平台,每当有什么有趣的拍摄花絮她都会及时地在博客上与大家分享。因此,陈数表示如果将来有机会代言数码产品,她会首选笔记本,言语之间毫不掩饰对它的偏爱。

  当谈及对于未来数码产品的遐想时,陈数表示一切都难以预料,“ 我真想像不到未来的产品会怎么样,现在科技的发展可以说是突飞猛进,而且是在以加速度前进的。十年前只能接打电话的手机还是高端产品,现在它可以照像、摄像、上网、看视频……而且中学生用手机都很普及了”。不过她表示,无论科技怎么飞速发展,都离不开“为人民服务”这个基本原则,就像演员无论用什么方式表达感情,都离不开为角色服务一样。总之,她相信E时代数码产品一定会给大众带了一个又一个惊喜,并且十分期待。

  精致时尚的数码产品让陈数的生活优质舒适,而美丽优雅的陈数也让这些冰冷的金属温馨典雅,两者确实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时尚与古典交融产生的美感不禁让人惊叹。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