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性感大妞杨欣爱拚“博” 幻想二十年后数码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9:41 新浪娱乐
性感大妞杨欣爱拚“博”幻想二十年后数码生活

杨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清晨,我被一种循环式的奇香和悦耳的风铃声从睡梦中叫醒——这是我的拥有二十万种气味和音乐可供选择的可调式闹钟在工作了。接下来我懒洋洋地嘟哝了一句:早餐!马上,一个美丽无比的机器人便徐徐推开房门,她边递挤好的牙膏和漱口水边问道:morning,请问您想吃什么,亲爱的主人?我还没等开口,她就读懂了我的心思。离开时,她顺手把我的床设置成浣洗程序,自动洗脸仪便开始为我洗脸并打上面霜,而我则仍旧舒服地躺在床上接受清淡粉色系列第28套的自动化化妆服务。五分钟后,她回来了,带来了新鲜的牛奶。然后
她敏捷地把我的床设置成餐桌程序,我只用坐起来安然地享受即可了。早餐过后,机器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收拾完毕,然后指挥电子熨衣系统把熨好的衣服自动从看似空无一物的运输通道遥控过来,我俩手一伸,五秒种,衣服已经整整齐齐地上了身。这时,我的可折叠的私人坐骑——奔999已经开上了楼,开进了卧室,没等反应过来,我已经坐在了离家约80公里远的办公室里——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这幕极富童趣、充满想象力的影像,就是杨欣(blog)对未来智能家庭的美好憧憬。有“小巩俐”之称的百变小花旦杨欣,甫一出道便以其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成为内地娱乐圈当之无愧的性感尤物,但生活中的她,其实却充满了童真,就像她在《手机》中塑造的傻妞牛彩云一样,稚气十足。在问及对未来智能家庭的看法时,她马上讲出了这一大堆古灵精怪的幻想,简直是美妙的童话。

  从《手机》里一路走来的杨欣在荧幕上实在是非常多变,时而像清纯的大学女生,时而像干练的白领丽人,时而带着新时代的性感火辣,时而又透出一股三十年代旧上海的温婉……让人捉摸不透又难以忘怀。就像她演绎的角色一样,杨欣身边的数码产品也时尚多变,她对于这些神奇的数码产品钟情有加。从MP3、MP4、手机到

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笔记本,这些数码宝贝杨欣应有尽有,而且每个对随着科技潮流不断更新换代。

  对于手机和

笔记本电脑,杨欣都较偏爱小巧精致、便于携带的,尤其笔记本,她换得一台比一台精巧,因为四处拍戏,而手提电脑和数码相机是她两个最必不可少的“好朋友”,因此便携是她选择数码产品的第一要求。

  杨欣很少看电视,因此上网冲浪是她最主要的娱乐放松的方式,她笑称,没有电视可以,但没有电脑是万万不行的。即使外出拍戏,当她候机无聊时,也会拿出笔记本狂上一番。喜欢上网的她,尤其喜欢“拼搏”,一个人静静地编绘自己的博客,就像一个园丁默默地耕耘着自己的园子。对博客深有感情的杨欣,称写博就像开菜馆,亲手做一桌自以为色香味俱全的好菜,等待四方宾朋歆享,又像高龄产妇怀胎十月、喜得贵子,逢人即夸,见解精辟独到。在自己新浪的博客上,杨欣像个可爱的孩子,和朋友分享着快乐、传递着祝福,也难怪她这么喜欢“拼搏”。

  做过很多塑身产品和

化妆品广告的杨欣,也希望尝试一下数码产品方面的广告,因为她很喜欢这些奇妙的东西,喜欢它们营造的童话般的感觉,相信以她时尚性感又可爱稚气的形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无数惊喜。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