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宋晓波与少先队员表演“感恩的心” 感动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22: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好男儿亚军宋晓波为了给此次东方卫视台庆录制宣传片,一大早就先后来到延中绿地和上海音乐厅门口完成录制工作。在此次卫视台庆的特别宣传片中,晓波将通过来手语演绎。

  由于整个录制过程都是在室外进行,人气颇高的宋晓波还是难免会被眼尖的路人认出来,其中更是有一对年逾七十的老夫妇,认出晓波后他们显得格外高兴,并且激动地表示
自己一直以来都很喜爱晓波,同时也很支持晓波,希望晓波将来的演艺道路能越走越好。面对老夫妇如此真挚的支持和祝福,宋晓波用他招牌式的微笑和表示谢谢的手语向老夫妇表达了感激之情。

  待宣传片录制完之后,宋晓波就马不停蹄地赶去参加了徐汇区少先队的组织聚会。晓波亲切可人的形象一直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可是一踏进会场的晓波还是被小朋友们的热情“吓到了”。现场这群可爱的少先队员们纷纷把晓波团团围住,他们热情地叫着“晓波哥哥”,高兴地拉着他的手,像一群小麻雀一样欢快地围绕着他们喜爱的晓波哥哥,不亦乐乎。

  在这次组织聚会上,少年宫的小演员们首先用手语表演了“感恩的心”,而随后晓波又单独表演了“感恩的心”,并且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最后,晓波更是一边教一边带领着台下所有的小朋友一起,作了感恩的心的手语表演。小朋友们也都学得很快,甚至有不少人在晓波第一次表演的时候就在底下跟着做起了手语,还学得有模有样。此时此刻,台上台下的气氛异常融洽,被浓浓的温馨包围着。一旁的少先队老师说;晓波表演的是最为标准的手语,而这些孩子们表演出来的似乎又多了不少舞蹈的感觉。这种组合非常奇妙,但又异常地融洽。

  而就在此时,一位到会场进行采访的女记者看到如此真挚感人,童真无暇的一幕,竟然经不住眼里闪了泪光,不住地连连感慨:这一幕实在是太感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