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蒲巴甲异乡“爱上”同乡姐 期待当侯宏澜的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3:00 新浪娱乐
蒲巴甲异乡“爱上”同乡姐期待当侯宏澜的观众

《莎士比亚和他的女人们》全体主创:胡雪桦、侯宏澜、何训田等外加一个蒲巴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蒲巴甲异乡“爱上”同乡姐期待当侯宏澜的观众
蒲巴甲特意到排练厅看望为现代舞剧《莎士比亚和他的女人们》积极备战的姐姐侯宏澜

  一个是在电影里扮演藏族王子的“好男儿”,一个是为王子表演“宫廷舞”的芭蕾一姐侯宏澜,日前,两位四川同乡在上海相遇,共同为电影《喜马拉雅王子》造势,蒲巴甲更期待做宏澜姐姐的自排现代芭蕾舞剧《莎士比亚和他的女人们》的全球首场观众!

  本月20日,洋溢着浓郁的魔幻风格和藏域风情的电影《喜玛拉亚王子》将全国公映
,21日,侯宏澜现代舞《莎士比亚和他的女人们》也将全国首演,这两台一中一西的大戏却有极深的渊源——导演都是胡雪桦,侯宏澜既是《莎》剧的领衔主演,也是《王子》的编舞,音乐、服装等幕后班底也是同一套人马,侯宏澜和蒲巴甲是资格的四川老乡。

  昨日,《王子》中扮演王子拉摩洛丹的“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冠军蒲巴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从没有走进剧场看芭蕾的经历,但这次一定会当侯宏澜的观众。

  蒲巴甲第一次认识侯宏澜,是去年《王子》拍摄期间,“当时我们在九寨沟抢时间拍戏,但是舞蹈一直不尽人意,总感觉是现代的藏族舞蹈,有一天,胡雪桦导演说从北京请了一位舞蹈老师。我想能当老师的还不是一把年纪的。

  谁知侯宏澜来了,我一看,她年龄和我差不多嘛,没想到她编的舞效果非常好,一看就是藏族宫廷舞,华贵、高雅,充满了原生态之美。我都看呆了,这么厉害!从没有在藏区生活过,怎么能跳出那样藏族原生态的舞蹈?!很短的一个宫廷舞,却给影片增加了一道亮色。”蒲巴甲遗憾地说,当时拍戏太紧张了,私下根本没有时间交流。但心里总是默默在崇拜这样的女孩子。直到今年在上海再次邂逅,才得知侯宏澜也是四川人,两人用四川话摆龙门阵,感觉一下亲近了许多。

  能歌善舞的蒲巴甲,坦言对于芭蕾“一窍不通”,“我很笨的,以前看不懂芭蕾,我只觉得芭蕾舞演员在舞台上那些高难度的跳跃,得心应手的脚尖舞都是需要很深功底的,对她们很佩服,没想到我竟然认识了一位‘芭蕾皇后’!以前我对去看芭蕾非常头痛,这次我很期待,我肯定会去观看《莎》剧,当宏澜姐姐的观众!”

  侯宏澜对这位小老乡也非常欣赏,她已经提前看了《王子》,她告诉记者,蒲巴甲的表演可圈可点,尤其是多场决斗戏、情感戏、心理戏都拿捏得体、酣畅淋漓,尽显王子风。

  而蒲巴甲更是赞叹侯宏澜一位汉族女孩,五官却生得是那样有轮廓、清楚——漂亮的额头、高高的鼻梁、大大的眼睛、瓜子脸,还有一副1米74的好身段。蒲巴甲说:“我能认识宏澜姐真是值得珍惜的缘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