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评委常宽太偏心 H&B组合胜出惹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9:35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绝对”评委常宽太偏心H&B组合胜出惹争议

H&B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全力打造的选秀类节目“绝对唱响(blog)”自开播以来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收视率直线攀升,日前,已经全面进入了淘汰赛的“绝对唱响”悬念重重,比赛更加紧张激烈。在10月14日晚举行的第四场淘汰赛中,H&B组合发挥不好,但一直很看好他们的评委常宽却依然将晋级的票投给了他们,使得H&B组合成功晋级,此举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情定耿薇(blog)不变心

  在“绝对唱响”的所有女选手中,耿薇是最为出众的一位,不仅天生长着一张“明星脸”,唱功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更让其他选手羡慕的是,评委常宽对耿薇一直是十分欣赏,在10月8日晚的第三场总决赛中更是亲口承认了自己最喜欢耿薇。

  随着比赛的进行,常宽对耿薇总是格外的关注。观察仔细的他甚至发现耿薇不拿话筒的那只手,总是手背朝上,手心朝下的,常宽说:“这是区分流行歌手和民俗歌手的重要区别,民俗歌手摊手时总是手心朝上的。”他还以圈内人的经验劝告耿薇:“现在娱乐圈的

女明星留长发的规则就是不过胸,你的头发留得太长,把胸口上的号牌都挡住了。”

  发型不是大问题

  多次受到常宽表扬的耿薇喜形于色,连连表示下场比赛时就会把头发修到更合适的长度。但是由于某些特殊的原因,耿薇一直没有把头发剪短,让常宽十分失望。

  虽然在发型的问题上,常宽和耿薇最终没有达成一致的意见,但这丝毫不影响常宽喜欢耿薇的程度。耿薇的场外人气也随着常宽的“慧眼独到”而发生剧烈变化,在接下来几轮的人气指数排行榜上,耿薇就迅速攀升到女选手中的第一名!观众们纷纷惊呼:“跟评委‘对眼缘’太重要了!”

  单一路线却胜出

  H&B组合是"绝对唱响"配对赛中第一对配对成功的组合,因此占有着一定的优势,就像组合的名称一样,两位选手都极具明星像,女选手耿薇更是深得评委常宽的喜爱,认为她是最具有明星潜质的一位选手,由于出色的外形,H&B组合的人气一直很高,但一直在走抒情路线的他们已经很难出新,评委一直提醒他们要变换风格,否则很容易就会被淘汰。

  但由于个人音乐风格的问题,几场比赛下来。H&B组合的变化并不大,在10月14晚的第四场总决赛中,他们依然沿袭了自己的老路线,让观众觉得索然无味,而与他们PK的另外一对组合却发挥得很出色,但常宽依然将晋级的名额让给了他们。(会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