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骏毅摇身一变魅男人 《谍战古山塘》隆重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5:07 新浪娱乐
王骏毅摇身一变魅男人《谍战古山塘》隆重开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骏毅摇身一变魅男人《谍战古山塘》隆重开机

  文/阿默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0月18号,由马鲁建导演的二十集抗日战争题材的电视剧《谍战古山塘》在苏州隆重开机。签约于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年轻演员王骏毅,在这次新人选拔中脱颖而出,出演该剧中的男一号。

  该剧阵容强大,无论从选景还是服装,都是经过了层层把关严格审查的,连灯光,都是邀请的《夜宴》的灯光,灯光非常漂亮,而且很多高难度的造型光都能做出来。

  王骏毅这次一改往日偶像派、王子、奶油小生的造型,破例大胆的把额头的碎发全部背到了后面,他说因为以前总感觉自己额头高,所以从来不敢做这样的造型,但这次第一次尝试这样的造型,没想到还很男人!而且剧组很多人对他这个发型感觉都很好,感觉很帅气也很潇洒,把那个年代他要塑造的人物形象很突出的表现了出来。

  王骏毅说,这个组的各种设备、选材可以说是他在拍过的这么多的戏中,用的最精细的一个,包括他的服装,都是选用的香港洋服的知名品牌,制作非常考究有品位。

  在剧中王骏毅饰演一个日本的警务局探长,但他的实际身份是中国共产党的卧底,在这个戏中他游走于日军、蒋介石、汪精卫、黑社会和苏州首富五大帮派中间,在黑社会里人人都拿他当兄弟,在蒋介石那边有他的女朋友,在中国共产党那边他又是卧底,在苏州首富那边只要出了事都会找他解决,而他又是汪精卫派过来的,所以在整部戏里,他给人的感觉都是很潇洒很坏,但实际他却是中国共产党的卧底。

  这部戏讲的是真实背景下的人物传奇故事,而王骏毅理解的传奇两字,就是在生活中发生在极少人身上的事情,能有机会演绎这样的传奇人物实在是他的荣幸。

  在这部戏中,他还和肖雄、申军谊、盖丽丽、吕凉等知名演员有很多对手戏,他相信,自己在即将拉开的拍摄序幕中,一定会开一个好头,打造出一个全新的男人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