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大会》三期节目之后 明星恨不得暴打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8:12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郑希怡(blog)现场洒泪,杨雪(blog)当场对质,黄圣依宣布退出,刚刚播出三期的《舞林大会(blog)》还没活动开筋骨,碍于面子的明星们就受不住评委的苛刻点评了。如此比下去,还有明星愿意参加吗?昨天,该栏目总导演徐向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明星还不至于小气到这种地步,就算黄圣依想再回来参加,我们也欢迎。”

  明星称不公平当场闹情绪

  正在进行的《舞林大会》每期节目邀请8位明星竞赛国标舞,没想到在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中,不少明星因为不堪评委的严苛点评,当众与评委对质落泪。

  号称香港“性感舞皇”的郑希怡在第一场以阿拉伯女郎造型出场,不料她右脚高跟鞋突然松脱,回到化妆间失声痛哭。第二场比赛中,内地演员杨雪跳完一段国标舞后,台下的三位评委质问杨雪“跳的是什么?怎么看不出一点国标的味道?”惹得台上的杨雪当场对质,说到最后忍不住流泪。

  对评委不满达到极限的应属第三场出现的黄圣依,她在激情演绎一段《歌剧魅影》后,换来的评价是“两脚实在是不敢恭维,脚的位置,还有你出脚的方法,一看就是业余的。”结果导致黄圣依以退出比赛发泄心中不满。

  导演组不担心明星封杀节目

  惨遭淘汰的杨雪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她始终认为评委的点评应该加以调整,不要单纯看比赛时两三分钟的表现,“为了参加节目,我每天在片场和排练教室往返,已经尽了全力。”不过对于能否通过短信再度回到比赛中,杨雪表示结果已经不重要。

  对于明星的反应,《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导演组早就心中有数,反正受到苛刻点评的明星不会有任何损失,“我们节目的宗旨是不侮辱人,不伤大雅,不点评艺人的本专业。评委的点评有他们的专业角度,这些明星都是国标舞的门外汉,评委的点评至少让明星明白离国标的距离有多远。”徐向东同时表示,公平起见,初赛的赛制不会改变。内部人士爆料此举三方得利

  东方卫视的一位内部人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表面上明星选手和评委大动干戈,观众看起来唇枪舌剑好不热闹,实际上,这场秀可是三方得利。

  他举例说:“作为栏目组,《舞林大会》不仅得到了某网站2000万元的冠名费用,插播广告时段也全部售罄。而每期邀请的明星,同样有高低不等的出场费,价码只比正常商演低一点。”

  据透露,这场秀中,场上的评委们是最大的受益者。由于节目带动国标舞热潮,几位评委开办的舞蹈学校学员猛增。其中产生的经济收益,评委还要与电视台分成。评委当然越苛刻,越能博得收视率。 唐晓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