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大会帅哥美女齐亮相 鹿死谁手难预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舞林大会(blog)”第三场比赛本周末即将打响。这次的参赛阵容“赚足眼球”,从Twins组合到打算舞上一段“Only You”的罗家英,再到“我型我秀”的“人气王”师洋(blog),每一个都“暴点”十足,让人期待到不行。以前在或是在荧屏或是在舞台上呼风唤雨的他们,如今跳起相对陌生的国标,不知会有怎样“出位”的表演。

  Twins:“国际级”舞伴相随 轻松晋级理所当然

  印象中的Twins是怎样的?俏皮可爱吗?那你就落伍了!此次,一向以“年轻动感”形象示人的姐妹两个在“舞林大会”上将有一次彻底的“颠覆”。略显成熟的阿娇将用一段华尔兹展现她的“小女人”魅力,而阿Sa则自爆“会突破衣着底线”,以一席非常“清凉”的豹纹装亮相。

  由于选择了在香港练舞,两人的国标舞姿到底如何还不得而知。但据可靠消息称,“舞林”总教头方俊老师对Twins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同是也非常重视,不但亲自“操刀”挑歌选舞,还特地飞去香港“面授技艺”,最后更是亲自出马力邀两名帅气的“国际级”舞伴“保驾护航”。如此阵势,晋级自然“不在话下”。

  淘汰指数:★

  陈伟霆:“三奖新人”初次亮相 热力桑巴值得期待

  “陈伟霆”这个名字对于绝大多数的内地观众而言还是陌生的。其实,这个才出道三个月的新人“很有来头”―――不仅是香港某个演艺选秀比赛三个大奖的获得者,更是英皇火速签约并打算力捧的新人王。

  陈伟霆的街舞“功夫了得”,一招一式舞得有模有样。而对于国标,他却显得“底气不足”。第一次穿上裙子的他将和舞伴一起奉献一段混合了hip hop元素的热情桑巴。面对晋级,他有着不一般的渴望,“不想被淘汰,我想一路跳到决赛”。只是,刚刚涉足演艺圈的他自称在舞台上难免紧张,而讲究节奏的桑巴容不得半点失误,一旦因为紧张踏错步点,再精湛的街舞技艺也难挽淘汰命运。

  淘汰指数:★★★

  周海媚(blog):海豚忠心相随左右 海媚舞动浪漫伦巴

  许久没有在内地公开亮相的周海媚一出现在“舞林大会”的排练厅就引起了轰动,不仅谋杀摄影师胶片无数,还有消息灵通“海豚”相随左右。

  与一个多月前“舞林大会”开机仪式上仅仅会摆一两个简单Pose相比,现身排练厅的“海味”进步相当神速。在熟悉的乐曲“你是不是我最疼爱的人”的伴奏下,原本略显悲情的伦巴被她舞得浪漫,唯美。相信,比赛当天,只要发挥正常,台下的评委一定会被的迷人的舞姿“征服”。

  淘汰指数:★★

  师洋:“人气天王”忙搞怪 特立独行晋级难

  还记得“舞林大会”第一场比赛吗?爱搞怪的柯以敏(blog)在国标舞中硬是加上了自己钟爱的瑜伽,结果自然是被“苛刻”的专业评委“PK”了。如今,师洋又将在舞林大会上再次掀起“搞怪”风。

  听说自己要跳探戈时,师洋着实“纳了闷”。老师一段“悉心栽培”后,师洋的探戈还是怎么看怎么别扭。为了不在舞台上“出丑”,他决定“重操就业”,不顾老师的反对,执意要把自己熟悉的“彩带舞”搬上舞台。如此“恶搞”探戈,相信台下的专业评委肯定不会答应,低分可能在所难免。当然,如果真的不幸被淘汰,相信一向力挺偶像的“格格”们绝对不会“善罢甘休”,肯定会把“短信投起来”。

  淘汰指数:★★★★

  罗家英:“唐僧”也来凑热闹 学舞只为悦佳人

  “舞蹈”两个字对于“唐僧”罗家英而言是既熟悉又陌生的。熟悉,是因为“亲密爱人”汪明荃对于它“情有独钟”;陌生,是因为虽然已经年届60,而且又是演艺圈的前辈级人物,罗家英却从来没有接触舞蹈。

  为了圆阿姐的梦,“唐僧”来“取经”了。舞伴特地选择了“only you”做伴奏,罗家英就在自己最熟悉的乐曲中跳着最陌生的舞蹈。问到阿姐是否有“指点迷津”,“唐僧”直言“她不敢教我”,不知道是他舞姿实在“不敢恭维”呢,还是他“深藏不露”呢?答案即将揭晓。

  淘汰指数:★

  孙兴 黄圣依 身陷“退出门”事件

  “退出门”的事件爆发让孙兴和黄圣依在“舞林大会”上的命运人尽皆知。和“星女郎”在两段精彩的舞蹈后主动要求“退出舞林大会的比赛”不同,“孙少爷”的淘汰是在经过几位明星的仔细商量后决定的。两个人,一个是在练舞时候不小心扭伤了脚,一个是在比赛时候因为卖力演出弄伤了腿,的确“同命相连”。

  淘汰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