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肖像权遭侵犯一案 今日重庆开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21 新浪娱乐
韩雪肖像权遭侵犯一案今日重庆开庭(附图)

韩雪肖像权一案今日重庆开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重庆某医院在未经得当红艺人韩雪(blog)的同意下,擅自在一些报刊上刊登了印有韩雪肖像的广告。事后,韩雪委托律师搜集了有关证据,在发出律师函调解无效的情况下,以侵犯肖像权和名誉权的罪名向重庆沙坪坝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在今日上午9点首次开庭审理。

    侵犯肖像权造成严重名誉损害

  在得知韩雪委托律师向法院就重庆某

医院侵犯肖像权一案提起诉讼之后,笔者第一时间了解到了此事的始末。

  今年5月重庆某医院在未经得韩雪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在报纸上刊登了印有韩雪肖像的广告,并且其刊登的广告内容让作为公众人物的韩雪造成了严重的名誉损害。

  对于有着“玉女掌门人”之称的韩雪,该医院所刊登的广告对韩雪造成了极大名誉上的伤害,其行为的恶劣以及造成的影响也让许多喜爱韩雪的雪迷们愤慨不已。这则广告的内容与韩雪的形象以及气质极为不符,有损韩雪的“玉女”形象,所以在得知该事情之后,韩雪委托律师向法院提起了诉讼并于今日上午正式开庭。

    一路走红遭侵权

  2000年就出道的韩雪近年来一路走红,频频受到广告商的青睐的韩雪近日代言了国际

护肤品牌,这是韩雪踏入广告界的良好开端。人气飙升的韩雪也让不少人有机可乘,重庆该医院就是利用了韩雪明星的影响力,在报纸上刊登了带有韩雪肖像的广告,严重损害了韩雪的公众形象。

  韩雪还未就此事发表任何言论,但就韩雪委托律师处理此事来看,相信该事件会得到法院的公正裁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