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飞人刘翔飞临“盛典西安” 受到媒体热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32 三秦都市报
飞人刘翔飞临“盛典西安”受到媒体热捧(图)

刘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志强 记者 赵若乔)昨晚,西安的夜色显得格外明亮,天空中的群星闪耀不停。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盛典西安”迎来了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飞人”刘翔以及他的教练孙海平。昨晚10时20分,当刘翔从停机坪步入贵宾通道时,欢呼声顿起,所有的欢呼声都在呼喊同一个名字,所有人的掌声都在欢迎这位“世界飞人”的到来。

  庞大的迎接刘翔的队伍几乎提前一个小时就来到候机厅,所有人都在说刘翔,所有人都在说刘翔创造的12秒88的世界纪录……大家都想尽快见到这位巨星的热切都表露得一览无余。当“翔飞人”走进候机厅的那一瞬间,现场的气氛顿时欢腾起来——掌声响了起来、镁光灯闪了起来,现场的气氛被这股热情彻底点燃。随后,礼仪小姐为他献上了美丽的鲜花,并为他献上了印有“人文奥运·盛典西安”字样的特殊的纪念围巾。这段时间,刘翔那标志性的笑容一直都挂在脸上。而当两个年轻女孩举起上面写有“12.88”字样的牌子时,刘翔先是很惊讶,然后冲那两个“粉丝”点头致意时,两个女孩发出了幸福的尖叫声,这使得场上的气氛达到了沸点。

  在主办方的欢迎致辞后,略显疲劳的刘翔也在现场做了简短的讲话,他说,他很惊讶这么晚了还有这么多人来迎接他,他有些紧张,但同时也感到很兴奋。对于西安这座城市,刘翔表示他虽然只是第二次来西安,但其实他与充满热情的西安是非常有感情的。第一次来西安是参加四城会,那次西安就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能再来西安参加“盛典西安”的活动他感到十分荣幸,他特别感谢所有前来迎接他的领导、工作人员、记者,还有许许多多喜欢和支持他的人。最后,他希望“盛典西安”能圆满成功,并希望西安这座城市发展得越来越好。

  尽管刘翔在机场仅仅停留了短短的十分钟左右,但是他的到来让现场所有的人兴奋不已,大家都亲身感受到了这位巨星的人格魅力和王者风范,我们相信,他的到来一定会为本次活动增添无尽的星光。很显然,从任何意义上来说,刘翔的到来,都会对本次活动乃至

北京奥运会产生积极的助推作用——相信他的到来,一定会为本次活动添上浓重的一笔,并成为对本次“人文奥运·盛典西安”的经典诠释。

  记者随后从现场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刘翔一行将入住大唐

芙蓉园芳林苑酒店。另据悉,今天和明天他将参加《奥运城市行》和奥运古城行等一系列活动,届时,他还将接受跨栏小选手的挑战,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我们也将亲眼目睹世界冠军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