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菲菲张娜拉杨丞琳 娱乐圈流行“少男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9:47 新浪娱乐
孙菲菲张娜拉杨丞琳娱乐圈流行“少男杀手”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菲菲张娜拉杨丞琳娱乐圈流行“少男杀手”
张娜拉

孙菲菲张娜拉杨丞琳娱乐圈流行“少男杀手”
杨丞琳

  在浓妆艳抹、鱼龙混杂的娱乐圈里,那些清新靓丽、含蓄羞涩、甜美可爱的女明星似乎格外受到大家的青睐。当圈内众美女们都想方设法让自己变得妖冶妩媚的时候,孙菲菲(blog)张娜拉杨丞琳等明星却反其道而行,始终保持着自己独有的那份美丽与清纯,绝对令人耳目一新,堪称电力十足的“少男杀手”。

  “水样公主”孙菲菲

  杀手锏:质朴+温柔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荧屏上多了一个清新的面孔,犹如山间一股清澈的泉水,悄然而流入人们的视野。这个名叫孙菲菲的温婉秀丽的女孩,虽然不及韩国、日本的女星们时尚、前卫,但却独有一份大方质朴的美。

  有人说她是一个水样的公主,不仅因为她有着“上善若水”的性格,还因为她饰演过多种不同类型的公主,譬如:《萍踪侠影》刁蛮可爱的静公主、《开创盛事》飞扬跋扈的月容公主、《碧血剑》温柔痴情的九公主……戏中多样性格的她在生活中却是一个天真清纯、美丽善良的女子,正如网友们所评价的:“她身上透着一股古典的气质,有一种特别的味道,还有那如水般纯净的笑容很讨人喜欢……”

  “小精灵”张娜拉

  杀手锏:活泼+单纯

  有着“小精灵”之称的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凭借着一部《明朗少女成功记》在韩国迅速成名之后,又风风火火地闯入中国的演艺市场,拍电视剧、开

演唱会、做代言,红的一发不可收拾。人们喜欢她的多才多艺,更喜欢她身上那股清新、娴淑的气质。

  张娜拉最大的魅力在她那稍微有点胖的圆脸上甜蜜、明朗无比的笑容,莞尔一笑时露出浅浅的两个小酒窝,如沐春风般给人一种亲切、随和的感觉。她那双葡萄似的大眼睛显得特别单纯,有时天真俏皮,有时却冷淡乖僻,带给少男们无数的遐想。毋庸置疑,正是这些骄傲的资本让这个小女孩集拢众人的眼球,成为了当今影视圈最令人关注的闪亮新星。

  “可爱教主”杨丞琳

  杀手锏:甜美+可爱

  把可爱路线进行到底的杨丞琳无疑是众多男生心目中的天使。水汪汪的大眼睛显得无比清澈,眨眼灵动之间似乎会说话;粉嫩的鹅蛋脸上透着清纯甜美的如花笑靥,让人不由得想亲近她;玲珑可人的身材搭配上活泼俏丽的衣着,如邻家女孩般清秀自然;羞嗲娇柔的声音和单纯无辜的神态勾起了人们想保护她的欲望,这就是不折不扣的“可爱教主”。

  杨丞琳的聪明在于她清楚地知道自己该走什么路线,而且不轻易转型,而她的走红也在于此。甜美可爱型的女生永远是少男梦想中的情人,杨丞琳“不小心”投众生之所好,理所当然地成为目前影坛上屈指可数的可爱女生。浑身上下都透着可爱风格,时刻走在时尚前沿的她显然已经把“装可爱”玩转得游刃有余了。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