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男儿站出来》20万张庆功改版 各粉丝团叫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6:24 新浪娱乐
《好男儿站出来》20万张庆功改版各粉丝团叫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儿站出来》20万张庆功改版各粉丝团叫阵

《好男儿站出来》20万张庆功改版各粉丝团叫阵

《好男儿站出来》20万张庆功改版各粉丝团叫阵

  “好男儿来北京了!”苦等一个多月的北京粉丝终于美梦成真,唱片公司为《好男儿站出来》原声大碟加大编制,一举增加到15位帅气好男儿的豪华阵仗,还有宋晓波视频演出的加入,让『三甲』终告全员到齐。日前特意选在北京的庆功改版发布会上,集结了超高人气好男儿吴建飞、巫迪文、向鼎、魏斌、张晓晨联袂出席,再次引爆了万人空巷的“好男儿京城热”。

  10月21日在位于北京王府井的FAB精彩无限音像店召开了《好男儿站出来》庆功改版发布会和签售会,一早场地外就挤满了等待好男儿的歌迷们,会场中的电视不停播放着好男儿在各地掀起抢购大潮的画面。据知,除了北京后援会,来自沪上及其他各地组织的粉丝团人数亦不遑多让,此起彼落各为其主的叫阵口号声尖叫声足足让发布会延迟30分钟才开始,FAB工作人员表示,好男儿组织动员的歌迷人潮声势惊人,没想到才发第一张场面就直追S.H.E和花儿乐队创下的纪录。其次,数度打断发布会流程淹没来宾致词的高分贝声浪也令在场媒体啧啧称奇叹为观止。

  《年轻的战场》光芒再现 宋晓波归队15好男儿全员到齐

  在主持人宣布发布会开始后,SMG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秋林小姐表示:莱卡《加油!好男儿》在万众瞩目下落下帷幕后,与EMI唱片联手为十位人气选手打造这张合辑后,不仅是SMG和好男儿选手们对一直关注和支持该节目的广大观众的一种答谢和回馈,更是好男儿们在今后更为广阔的演艺道路上一个精彩的开始。一个月以来好男儿们带着这张原声大碟在全国各地开始宣传成功迈出了他们演艺道路不俗的第一步。

  EMI唱片总经理黄伟菁女士则表示这次与SMG全力合作打造的这张《好男儿站出来》原声大碟,在发行后的短短1个月以来销量已经突破了20万张,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并得到了广大歌迷们的肯定,《巨星从这里诞生》早就不仅是一句口号,所以公司特别精心企划推出了《好男儿站出来 豪华庆功版纪念大礼盘》。为好男儿神话般的崛起写下第一个完美里程碑。

  5位人气好男儿的代表吴建飞、巫迪文、向鼎、魏斌、张晓晨来到现场,他们手捧着一张满载着感激的超大特制《好男儿站出来 豪华庆功版纪念大礼盘》专辑献给SMG东方之星和EMI唱片的两位老总,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并向现场的媒体和歌迷们介绍了这张大礼盘,在原有的经典曲目翻唱的基础上,加入了好男儿版的年度曲《年轻的战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更有了“沉默天使”宋晓波的加入,为专辑特别演出《你的眼神》。使得这张专辑的形式内容更完整,也更充满意义。15张的特别典藏纪念卡,让人随时随地随心收藏“加油!好男儿”的所有经典感动。

  秋林小姐还透露了一些好男儿近期的活动,包括这两天好男儿首次如此大张旗鼓全体现身京城,是为了东方卫视三周年台庆在北京大学录制晚会。晚会上好男儿们会各显神通,与北大的优秀学子表演对唱、舞台剧等节目。另外11月“加油!好男儿全国巡回演唱会”也即将在:无锡,杭州,宁波,重庆,济南,广州等地全面展开。随着好男儿由一群普通人迅速蜕变成明星,全国各地的邀约也是蜂拥而来。东方之星正在对好男儿们进行培训和包装,向歌唱、电视剧、舞台剧等领域发起冲击。

  整个发布会在好男儿版的主题曲《年轻的战场》,和大批一早就到现场排队等待签售的“粉丝”们此起彼伏的口号声中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