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北京签售 吴建飞气高粉丝团助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45 新浪娱乐
好男儿北京签售吴建飞气高粉丝团助阵(图)

好男儿吴建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儿北京签售吴建飞气高粉丝团助阵(图)
粉丝团

  昨天上午11:30,《年轻的战场》庆功豪华纪念版专辑签售会在北京王府井FAB举行。这次活动是老鼠继去山西拍戏,杭州DIOR推广活动后,沉寂了近一个月之久的一次公开露面,我们的飞鼠们都格外的珍惜这次跟老鼠亲密接触的机会,北京的,上海的,天津的,石家庄的,保定的,五湖四海的飞鼠们都相聚在了这里。

  9:00,北京的飞鼠们就赶到FAB现场,抢占有利地形。10:30左右,身着统一会服
的飞鼠们,举起飞你莫鼠的帅帅的海报,拉起老鼠长长的横幅,挥舞着靓绿色的标志物,口里整齐划一地呼喊着老鼠的名字,吴建飞(blog)吴建飞吴建飞……整个FAB的屋顶都快被飞鼠们掀翻了。最感人的是,当老鼠演唱的爱情的音乐声响起的时候,全场的飞鼠们不约而同的大合唱起来,现场的媒体们都被我们的举动吸引了,将我们这一幕感人的画面都摄入了镜头,大众在线还特地采访了我们飞鼠团呢,拉风吧。

  时间过的很快,劲爆的签售会很快就进入了尾声,就在好男儿(blog)全体起立离场的时候,我们的飞鼠们又一次呼喊起了建飞的名字。当老鼠离场经过飞鼠区的时候,可爱的建飞居然做了一个让所有飞鼠瞬间倾倒的动作,停住,微笑,举手,捂嘴,飞吻,撒吻,那个飞吻飘啊飘,飘到了在场所有的飞鼠们的心里,顿时间,飞鼠们都被电倒了,尖叫,欢呼,雀跃,疯狂……

  在这里感谢北京组织这次签售活动飞鼠们:晓婉,小颖,Nancy。大家都辛苦了--(转飞鼠团长陈姐文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