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影视圈评出广告四公主 李冰冰刘亦菲位列其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3:57 新浪娱乐
影视圈评出广告四公主李冰冰刘亦菲位列其中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影视圈评出广告四公主李冰冰刘亦菲位列其中
刘亦菲

影视圈评出广告四公主李冰冰刘亦菲位列其中
徐筠

影视圈评出广告四公主李冰冰刘亦菲位列其中
罗湘晋

  明星向来是广告商的首选代言人,不过由于广告内容各异,选择不同知名度与亲和力的明星就成了一门学问。有些明星的广告代言人气指数虽高,但并不意味其与代言品牌适合度的指标也成正比。综合央视旗下知名市场调研机构央视CTR近年发布的相关调研报告数据,结果显示:称得上“广告公主”的明星人选不外乎罗湘晋、李冰冰、刘亦菲、徐筠(blog)等人。而经过综合(气质、年龄、人气、走势)对比,这些“广告公主”的潜力排名已经发生变化,徐筠成为时下最被广告商看好的“广告四公主”之一。

  李冰冰(blog)

  据央视旗下知名市场调研机构央视CTR最新公布的相关调研结果显示,李冰冰以20.5%的人气指数,获得人气最旺广告代言女星。据说出演香港导演杜琪峰首次尝试转型的女性题材大片《蝴蝶飞》,为其人气指数加码不少。

  广告代表作:六神花露水

  影视代表作:《天下无贼》《云水谣》等。

  广告认知度:4

  刘亦菲

  2006年6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公认美少女,虽曾因年龄问题而闹得满城风雨,但凭借《金粉世家》、《天?八部》、《仙?奇??》、《神雕??》等几部影视作品,赢取超高人气却是不争的事实。这一点最为广告商看好,先后代言了10几支广告。

  广告代表作:伊利优酸乳、完美世界系列网络游戏

  影视代表作:《神雕侠侣》、《金粉世家》等。

  广告认知度:4

  徐筠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因形体出众、相貌姣好,在校期间被不同广告商同时看好,结果片约不断,广告数量直逼三位数。合作过的伙伴不乏张艺谋关锦鹏等著名导演及吴彦祖谢霆锋莫少聪等影视红人。与此同时,徐筠凭借超人的吃苦耐力与出色的表演,在影视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她与聂远(blog)朱茵等人联合主演的抗日题材历史剧《逐日英雄》即将于10月底在南京、无锡、扬州、苏州、南通等城市相继播出。

  广告代表作:威驰汽车(导演张艺谋)、雅倩佳雪润肤霜(导演关锦鹏)等

  影视代表作:《海洋朋友》《逐日英雄》、《大校的女儿》等。

  广告认知度:4.5

  罗湘晋

  服装设计出身,素有“广告公主”之称,出演的广告已达三位数之多!原本是广告片中的群众演员,后凭高挑的身材、清秀的容貌被导演看中,“晋升”成广告女主角。从此在业内倍受瞩目,不过近年广告渐少。后参加影视剧的拍摄,为观众所熟知。在最近上映的热门影片《卧虎》中,出演挞妹一角。

  广告代表作:娃哈哈矿泉水、蓝天六必治

  影视代表作:《国家机密》《谁说我不在乎》等。

  广告认知度: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