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今年最红的娱乐主持人汪涵 想打五折卖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38 华商网-华商报
今年最红的娱乐主持人汪涵想打五折卖自己(图)

汪涵:想打五折把自己卖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身价2.4亿的汪涵(blog)过着普通人的小日子

  汪涵是今年最红的电视娱乐节目主持人,超女的比赛早已落下帷幕,然而他的幸运却才刚开始:某专业机构评定汪涵身价2.4个亿。但无论他走红的程度到底有多紫,被还原之后,却依旧是过着小日子的普通人,是一个努力工作、赚钱养家的男人。

  工资拿到六位数

  

幽默、平和、不拿架子,这几乎是所有电视观众对汪涵共同的评价。他自称为“机器猫二号”,无论对工作还是生活,他都保持舒服、随性的态度。他说,自己要不做主持了,最想当个农民,去亲近土地,享受自己亲手撒下种子到开花结果的全过程。他表示自己还想当老师,把思想传递给下一代。

  他坦白地告诉记者:“我在台里拿的是年薪制,可能也是因为我做的工作比别人多一点,多劳多得拿得稍微高一点。”他透露,自己的年薪在六位数,末了还没忘开个玩笑:“我就想把这纸上的2.4个亿折合成现金,把自己打五折卖了。”

  主要开销是吃喝玩乐

  近段时间汪涵换了造型,不但蓄起了一溜胡须,眼镜也从黑框改成了金属框架。汪涵解释,自己的这些变化其实并不是刻意制造的。“我是个特别随意的人,只要在规则允许范围内的变化我都愿意去尝试。说不定下次再看见我的时候,我又把胡子给剃了。”汪涵还有个奇怪的嗜好———只戴镜框不装镜片。“其实我戴眼镜的作用主要是为了遮住黑眼圈。”他还特地申辩,“眼镜一戴什么都遮住了,清水洗个脸就上台,还不用化妆,把

化妆品节约给更需要的同志们。”汪涵不愿意做个24小时都在工作的狂人:“我空闲下来的时候就是抓紧一切时间休息,和老朋友扎堆、睡觉、打
高尔夫
球。”似乎担心别人认为高尔夫是种奢侈的活动,他还反复解释,因为自己是会员,所以特别划算,如果在练习场打,算下来每场才几十块钱。

  开着“路虎”的汪涵更大的兴趣在投资房产。他表示,自己在长沙有差不多四套房子,面积都不大,几十平方米到一百多左右。对自己买这么多房子,汪涵解释道,“我有时候看到房子挺好看结构也不错,就买了。我买房比别人便宜,有时候别人看到是我买,就会打点折。”

  出差要带“全家福”

  无论是对杨乐乐还是自己的家人,汪涵的第一反应就是“他们是我的保护神。”再不顺心的事情,只要在家人面前都那么不堪一击。一家人在一起是种福气,家人就是汪涵的全部生命。

  汪涵告诉记者,只要自己出差超过两天,就一定要把“全家福”带在身边,放在酒店的床头边,让自己能随时看到。要是出差时间太长很久没看到家人了,心里就是“虚”的,回家后就一定要和父母待在一起。“我要让他们总出现在我眼里,这样心里才觉得踏实。”卢圆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