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三周年大型台庆专题 >正文

东方台庆吴建飞火爆 媒体评飞鼠团最有价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3:02 新浪娱乐
东方台庆吴建飞火爆媒体评飞鼠团最有价值(图)

吴建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台庆吴建飞火爆媒体评飞鼠团最有价值(图)
吴建飞深情演唱

东方台庆吴建飞火爆媒体评飞鼠团最有价值(图)
北京飞鼠团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东方卫视三周年台庆在北大百年世纪大讲堂(blog)举行。吴建飞(blog)的飞鼠团占据了现场二楼最有利的地形,以最浩荡的声势为老鼠献上了最疯狂的热情。

  19:30,

东方卫视三周年台庆正式开始,一串热烈奔放的开场舞蹈表演后,走台秀就开始了。首先走秀的是东视各王牌主持人,随后是06届我型我秀的热门选手和各届冠军,
当型秀的选手走台完毕后,就是06加油好男儿(blog)的热门选手了。就在这个时候,所有的飞鼠们都集体起立,耀眼的蓝色“吴建飞”灯牌,一个个闪闪的“飞”字,“飞你莫鼠”的四字海报,超佻的绿色标志物,整齐划一的白色会服,一切都那么井然有序,忙中不乱,所有的飞鼠们都静静的候着老鼠的出场。就在主持人慢慢的说出:下面有请06年度加油好男儿前三甲的时候,在常常“1,2,3”的口令带领下,齐声呼唤起“吴建飞,吴建飞,吴建飞……”,声音震耳欲聋,飞鼠们开始了第一波的热潮。

  21:00左右,蒲巴甲(blog)的表演结束了,在主持人表演串场秀的时候,飞鼠们又一次集体出动起立,三个飞鼠美眉举着“吴建飞”蓝色灯牌站到二楼的中央,“飞你莫鼠”四字海报紧随旁边,小“飞”字再次飞舞起来,一切的一切都准备就绪,独欠东风了。主持人缓缓说出:有请吴建飞,飞鼠们又一次齐声呼喊“吴建飞,吴建飞,吴建飞……”,全场都震惊了,很多媒体冲我们拍照,很多电视台邀请的嘉宾也把关注和赞许的目光投向了我们,就连站在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情不自禁的掏出了手机,把如此激动的画面纳为己有!当“让我爱你”的音乐声缓缓响起的时候,我们的呼喊声嘎然而止,飞鼠们一下子安静下来,静静地听老鼠的演唱,一动一静成了最鲜明的对比,当老鼠一段唱毕,又一次有组织的齐声呼喊,然后又是安静地听歌,就这样,一唱一和一唱一和,幸福的时光总是觉得如此的短暂,老鼠的表演很快进入了尾声,当老鼠走到舞台中央那个升降台的时候,竟然向着二楼的我们招了招手,还不止一次哦,他看到了我们!!飞鼠们的热情一下子high翻了天,所有的飞鼠们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蹦啊,跳啊,喊啊,二楼完全变成了飞鼠快乐的海洋,飞鼠们热烈的情绪感染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曲作罢,所有的飞鼠们都开始热烈的讨论说,他是不是看到咱们了,他看到咱们开心么,他是朝咱们挥手么,就在这个时候老鼠给我发来了短信,特别的简单,但是完完全全的曝露了他的心声,那就是一个笑脸的符号——:)他也感受到了我们的快乐呢!我们快乐所以他快乐!

  22:00左右,台庆活动进入了尾声,在签约仪式后就是好男儿集体亮相演唱年轻的战场,受到老鼠热情鼓励的我们,这次更不要说了,冲到二楼的最前面一排,变换了飞鼠队形,依旧由蓝色灯牌打前阵,飞你莫鼠四个字紧跟第二排,好男儿一登场就开始政振臂疾呼,口号还是那么简单有力:“吴建飞,吴建飞,吴建飞……”,这个时候,相比于我们二楼飞鼠团有条不紊的组织,原本坐在二楼的其他粉丝团都一窝蜂的涌向了一楼,一楼的粉丝们也早已炸开了锅,将舞台紧紧的围住,很多粉丝开始疯狂的献礼物,这时一个北京的亲献给了老鼠一个最特别的礼物——飞鼠团标志物——快乐绿色手!!老鼠接过绿色小手,立即就向二楼的我们使劲的微笑着,挥舞着,飞鼠们看到老鼠这么热情的举动,又一次被电晕了,全场欢呼雀跃鼓掌,真可谓是完美的谢幕啊。

  飞鼠们还要感谢东方卫视的几个导演和工作人员,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我们一定会把飞鼠团做好,不辜负你们对我们关怀和期望!

  还要再次感谢北京组织活动的几个飞鼠们,她们很热情也很辛苦,北京的飞鼠们,你们也很棒!一定要继续加油!把北京飞鼠团搞得更加有声有色!

  我们的飞鼠是最有组织的飞鼠团,最团结的飞鼠团,最有生命力的飞鼠团,借用北京娱乐在线对我们的飞鼠团的评价,是“最有价值的飞鼠团”。我想对我们全国的飞鼠们说,让我们把飞鼠团越做越大,越做越强!让我们把建飞的魅力撒向全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