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雪状告重庆一民营医院索赔百万捍卫权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57 新浪娱乐
韩雪状告重庆一民营医院索赔百万捍卫权益(图)

韩雪(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韩雪(blog)状告重庆最大民营医院,在未经得韩雪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在一些报纸上刊登印有其肖像的广告侵犯了其肖像权,并且刊登的广告内容对韩雪的名誉造成了极大的伤害。鉴于以上两点韩雪在事后委托律师搜集了有关证据,以侵犯肖像权和名誉权的罪名向重庆沙坪坝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要求索赔百万,现该案已于上周在重庆首次开庭审理。

  状告侵权索赔百万

  对于韩雪委托律师提起的诉讼,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法院已接手受理此案。作为重庆市最大民营医院,该医院所作出的行为已对韩雪作为艺人的公众形象构成了严重的损害。因此,韩雪委托律师状告该医院侵犯肖像权和名誉权并向法院要求索赔百万。

  该医院于今年5月在未经得当事人同意的情况下,分别在多张报纸上刊登了印有韩雪肖像的

医疗广告。近年来,为争取到更多的买方市场,当红明星的公众效应成为了许多商家垂涎的焦点,频频抛出橄榄枝誓比谁的代言人“牌”大够“市场”。这些卷入误区的商家不知是否明白要拥有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市场,只有好的商品加上有效的宣传策略合法的经营手段才能一步步实现。

  用法律武器捍卫权益

  韩雪状告重庆最大的民营医院,这一举动在重庆造成了不小的哄动,对于该医院的侵权行为,韩雪采用法律武器,积极得当的与医院打起了一场持久的“保卫战”。

  用法律保护自己成为了当下时尚的话题,而作为明星,每时每刻都在公众的“监督”下生活,一旦有丝毫不真实的报道,都会让自己的名誉受到很大的质疑甚至损害。此次,重庆该医院采用了公众媒体的报道方式,擅自刊登了印有韩雪肖像的报道,受众面甚广,这让作为艺人的韩雪,在精神上和事业上都会受到难以想象的困扰和影响。所以,韩雪采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益是打击乘虚而入者最有效的做法。

  出道6年,韩雪总是让大家看到她在努力地经营自己的事业,几乎从未有绯闻以及针对韩雪的负面报道。片约不断,唱片发行量成绩骄人,各地各电视台的节目演出,国际

护肤品牌的全系列代言,这样的韩雪让人觉得很真实。踏实走过每一步的韩雪“红”了也更辛苦了,坚持“纷纷万事,直道而行”的宗旨,相信这次的侵权案也一定能得到公正的裁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