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帆被赞是成熟女性典范 备受广告商青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15 新浪娱乐
徐帆被赞是成熟女性典范备受广告商青睐(附图)

徐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徐帆早年的《永失我爱》、《一声叹息》到后来的《手机》、以至于刚刚播出的徐帆主演的电视剧《错爱》、《朱元璋》等,无一不是叫好叫座的作品,而这些作品也让观众们充分认识了美丽而颇有高贵气质的徐帆。事实上,徐帆现在已经成为了当代成熟女性的代表,也是众广告厂商争相邀请代言的对象,正如有些厂商所直接表达的那样:徐帆既有中国传统女性的古典美,又有现代的独立和高贵,她是亿万中国女性倾倒的对象。

  据了解,从小生活独立的徐帆一直有着非常传统的思想,她认为一个女子一定要是能够勤俭持家的,要是一个贤惠的专一的女人,所以徐帆虽然从小就很独立,但是她始终不会背离她心里的前提,而在此之上,徐帆又很有主见和个性,宛若一道美丽的柳树,虽然随风摇曳,但是又不失根基。

  很多业内专家对此指出,徐帆这样的一个女子,正是现代中国成熟女性的代表,这非常符合很多高档产品所需要的特性,所以现在徐帆备受各大高档品牌青睐、这当之无愧,一点儿也不奇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