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当事人揭秘退出舞林大会 黄圣依约定只跳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06 上海青年报

  上海青年报报道,“假骨折风波”、“二度退出比赛”,近期《舞林大会(blog)》不间断的风波,在制造话题的同时,也把黄圣依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昨天,在长时间的沉默后,黄圣依和她的经纪人金朝向记者揭秘了整个事件的始末。

  本月13日,《舞林大会》进行了第三场比赛的录制。黄圣依在PK胜出后突然宣布退出比赛。

  金朝说,黄圣依始终都没有说过骨折,只是说扭伤,“说黄小姐骨折,是因为一个dongfangzhiz-i321@sina.com的邮件。那个人这样做是为了炒这个节目。”

  黄圣依在脚伤两周后迅速重返舞台,是想证明自己的舞蹈实力还是迫于舆论压力?金朝表示,主要是因为非议太多。“参赛前黄圣依正在拍摄《天仙配》,由于节目组的反复邀请和黄爸爸的建议,她才向剧组告假。”

  黄圣依宣布退出比赛后网上就出现传闻,说黄圣依和节目组早有只跳一场的协定。黄圣依的经纪人昨天证实了这一说法,他说:“来之前就和节目组谈好了,就那么一场。”金朝称黄圣依不想以PK的方式告别。至于原本约定的“退出”方式,金朝表示不便透露。

  -黄圣依说法

  退出比赛是事先约定

  青年报:当晚《剧院魅影》的表演征服了所有在场观众和工作人员,你对自己的发挥和表现如何评价?

  黄圣依:那天发挥得很好啊,比平时排练都好很多,而且我是一上舞台就会兴奋的人,所以觉得跳得很开心。包括后来PK跳的那段,很放松,跳得很HIGH,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

  青年报:有没有想过会被送上PK台?

  黄圣依:没有想到。因为之前彩排时也看过其他选手跳,当时方俊和其他几位评委都觉得我跳得出乎他们意料,说我是跳得最好的,方俊还对我说,跳舞不仅是跳舞,你既然有民族舞和芭蕾舞的基础,就要发挥好。跳舞有四个要义,最重要是感染力,还有肌肉控制力、交流、感觉,不管是单项还是综合,你都是把握得最好的,要用肢体语言跟观众讲故事。

  青年报:退出是临时的决定还是事先约定?

  黄圣依:退出是事先安排好的,因为我的工作很满,不可能有时间一场一场比赛,去也是因为我喜欢舞蹈,本来就比一场,所以没什么压力。

  青年报:你觉得《舞林大会》明星之间是比拼什么?

  黄圣依:我觉得只是一个娱乐,对明星来说也是有一个参与性,本身也对我的路子,对观众来说就是图个好玩。

  青年报:退出事件后有人指责你没有艺德,也有人说你炒作,你怎么看?

  黄圣依:我不想去评论一些以讹传讹、捕风捉影、搬弄是非的事。炒作?哈哈!我在炒作什么啊?

  青年报:怎么看待在你身上发生的那么多话题?

  黄圣依:过去的一切就让它过去,我自己从来不喜欢看娱乐和八卦新闻,只是喜欢演戏,也喜欢跳舞,很努力地在工作,很享受这种用工作来证明自己的方式,更加希望所有人喜欢的是我所演绎的每个角色,而不是过多地关注其他。在《舞林大会》上完成了自己地使命,也完成了自己的心愿,高兴地去参加,也在很兴奋中退出,自认为没有任何过激之举和不当的言行,是非曲直观众心中自有评论,不需多讲,预祝《舞林大会》圆满成功。

  不存在事先约定

  记者昨天就黄圣依单方面说法致电《舞林大会》相关宣传人员,相小姐表示:“不存在任何事先约定,黄圣依的事件我们已经作过表态了,不会再有更新的说法。”(作者: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