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大会》收视攀高 高人气选手加高水准舞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4:46 新浪娱乐

  上周五晚上,东方卫视播出的《久游网舞林大会(blog)》初赛第三场收视成绩喜人。尼尔森公司提供的收视报告显示,该节目上海地区平均收视率达到11.3%,比前两场比赛提高了2~4个百分点。该场比赛收视率攀高,原因主要有二:一是参赛选手阵容配备合理,二是选手们的国标舞水水平较前两场大有进步,舞蹈专业性增强。

  《舞林大会》初赛第三场的参赛选手中,既有Twins、师洋(blog)黄圣依这样受年
轻人追捧的偶像,也有罗家英孙兴周海媚(blog)等深受电视剧迷喜爱的演员,收视群体自然而然覆盖了老中青少各年龄层。

  其中,Twins姐妹以选手身份同场竞技,是这对香港偶像组合出道以来首次面对的场景。赛前,两人均表示出对比赛的重视以及分开参赛忐忑的心情,她们的命运受人关注。在当天比赛中,阿娇的华尔兹、阿Sa的恰恰都发挥出色,即时收视率都突破15%。而之前因伤退出首场初赛的黄圣依此次重返“舞林”,却又在与孙兴对决时突然宣布再次退出,此事在比赛录制完后即被媒体曝光,迅速引发广泛争论,而有关该场景是否会遭到剪辑的猜测也让观众们的眼球牢牢锁定台上每个人的言行神色。

  此外,有之前的两场比赛铺路,专业冷峻的评委点评,真枪实弹的淘汰,让选手们一改“只是上一档跳舞节目”的错误心态,认真进行了赛前准备和排练,舞蹈水平更趋于专业化,也更加增添了比赛的可看性。相信今后《舞林大会》的比赛将更加紧张激烈,收视纪录也将不断刷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