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李冰冰徐筠刘亦菲罗湘晋“广告四公主”成话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5:19 新浪娱乐
李冰冰徐筠刘亦菲罗湘晋“广告四公主”成话题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徐筠刘亦菲罗湘晋“广告四公主”成话题
徐筠

李冰冰徐筠刘亦菲罗湘晋“广告四公主”成话题
罗湘晋

李冰冰徐筠刘亦菲罗湘晋“广告四公主”成话题
刘亦菲

  近日,网上一篇题为《中国“广告公主”重新洗牌》的文章被各地媒体频频转载,从而引发了另一个层面的“广告效应”——文中涉及的四位明星再度成为媒体、广告商、读者的关注焦点。为此,笔者致电李冰冰(blog)徐筠(blog)刘亦菲罗湘晋这“中国广告四公主”,从当事人的口中希望得到答案,意图解析她们“受宠”的原因。

  活力公主李冰冰

  “明摆着,我人好啊!这是最重要的一点。而且我绝不会为了挣钱什么广告都接。比如说我代言食品,就会自己先吃,更拿给家里人都吃,至少要我们吃着觉得还可以才行吧。一句话就是不能给钱就做,要对得起观众对你的信任,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目前《徽娘宛心》又在重播,与陈坤、徐若萱联袂主演的《云水谣》12月又要全国公映,李冰冰今年是影视双丰收。

  清纯公主徐筠

  “最重要一点是亲和力吧,阳光、真诚是我留给别人的第一印象。我的容貌东方特色非常明显,这一点对国外的广告客户非常有吸引力;另外我身上的古典气质也很明显,同时也不缺乏现代人的时尚感。再加上有舞蹈功底,表现力方面较别人更丰富一些。我记得跟张艺谋合作威驰汽车广告时,他曾再三提醒我,“别整容,哪都不要动,小虎牙也不要拔。”

  目前徐筠刚刚拍完电视剧《天使在人间》,正在北京甄选下一部戏的电影、电视剧剧本。

  健康公主罗湘晋

  “是吗?当年我的广告量纪录的确一直没人突破——央视一套曾一个晚上连播七条我代言的不同产品广告;拍摄频率最高时一个月拍20条广告。我认为自己的优势在于可塑性强,可以妖艳、可以可爱、可以贤淑、可以高雅……现在除了拍戏,我特别重视运动,这是我以前欠缺的。运动不仅让我很快乐,也带给我健康的形象与心态。”

  笔者的电话“捉”到罗湘晋的时候,这位健康美女正在打球。

  美艳公主刘亦菲

  笔者一直未能联络上这位美女,其对自己当选集合了权威调查机构调查数据和坊间民意的“广告公主”称号的态度,目前尚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