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菲菲来去匆匆为戏忙 挑战极限新剧玩变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8:27 新浪娱乐
孙菲菲来去匆匆为戏忙挑战极限新剧玩变脸(图)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菲菲来去匆匆为戏忙挑战极限新剧玩变脸(图)
孙菲菲

  演员孙菲菲(blog)在日前出席了电视剧《爱有多深》的发布会之后,当晚即飞回剧组拍摄新戏,颇有惊鸿一瞥的感觉。

  据经纪人介绍,发布会当日,孙菲菲除了参加这个活动外还一气录制了五个节目,晚上又打“飞的”赶回剧组拍夜戏,连吃饭都是在飞机上。

  在即将亮相央视的电视剧《爱有多深》中,孙菲菲与秦海璐(blog)扮演一对普通家庭的姐妹,这部戏她仍然保持了温婉路线,塑造了一个处处让着姐姐、害怕伤害别人、总是把别人想象得很好、生活中有一点高兴的事就会特别满足的好妹妹,甚至在与姐姐爱上同一个男人时,她也选择了让步。

  无巧不成书的是,眼下孙菲菲正在拍摄的新戏《叫一声妈妈》中,她却变身为一个坏女人,这是她第一次在荧屏上塑造坏女人的角色。

  对于自己这次变脸,孙菲菲在自信的同时,也有些忐忑,担心观众会不适应自己变坏,不过她同时也表示,如果观众恨自己恨得牙根痒痒,那她会很开心,因为这说明自己的角色被认可了。

  据孙菲菲介绍,新戏的角色与当初《温暖》中温柔善良的妹妹郑绣和这次《爱你有多深》里面的妹妹形成了强烈反差,对她而言,这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鲁客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