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歌手梁雁翎李慧珍新浪聊舞林大会(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7:04 新浪娱乐
歌手梁雁翎李慧珍新浪聊舞林大会(2)

歌手梁雁翎李慧珍新浪聊舞林大会(2) 歌手梁雁翎李慧珍新浪聊舞林大会(2) 歌手梁雁翎李慧珍新浪聊舞林大会(2) 歌手梁雁翎李慧珍新浪聊舞林大会(2)
歌手梁雁翎李慧珍新浪聊舞林大会(2)
说起我的舞蹈,嘿嘿 我的才艺是潜水 我的舞伴才17 我的小腿很漂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慧珍梁雁翎谈减肥秘诀

  李慧珍:原来比现在胖40多斤吧。昨天还和同伴说,动作简单应该加一些托举,我和舞伴说我还不重,你应该可以把我托起来,他很感激地看着我。

  主持人:有什么诀窍吗一下子瘦了这么多?

  李慧珍:我相信我是非常自律的人,我决定要做这件事情的话,所有的一切我都会围绕这个主题来走。当我下定决心要

减肥,就开始制定我的饮食计划,包括一些生活的习惯,围绕着减肥而改变,我可以讲02年6月份开始的时候,我做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就是我要运动减肥。从那一刻开始,比如我抽烟的习惯、晚睡的习惯、吃夜宵的习惯全部改掉了,一天三餐正常得不得了。你要减肥就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适当的运动,第三个要有非常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自己的身体处于规律的状态一定不会胖。女孩子胖大部分是因为内分泌紊乱,熬夜,吃一些不该吃的东西。你只要小心翼翼看护好内分泌的问题,一定会有非常棒的身体和非常棒的身材。

  主持人:我们知道雁翎出道很长时间了,今天看到你和之前也不太一样,我听过你的一首成名曲,像雾像雨又像风,你也有很多秘诀吧?

  梁雁翎:我是不太容易胖的人,现在比以前胖了将近五公斤,我比较吃亏,我一胖就胖在脸上,你看我本人还比较可以,但是一到了镜头上脸就特别大,所以非常吃亏。所以我要告诉在看镜头外的朋友们,其实我本身没那么胖的,真的。

  主持人:现在网上的网友说慧珍天气冷你要多穿衣服。还有说舞林大会有你们的参与一定更加精彩,期待你们的精彩发挥,支持你们。

  两位美女谈到比赛都挺紧张

  李慧珍现在看到自己的舞伴了,觉得自己的舞伴满意吗?帅吗?

  李慧珍:很可爱的男孩子,他昨天教我跳的时候没有问他的年龄,后来我问他多大,他说了一个数字把我击倒了,才17岁。他正在上课,也是请假,昨天陪我跳了大概将近十个小时的舞,所以我今天小腿屁股还有脚底好痛,我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躺下是什么姿势今天醒过来的时候还是什么姿势,并且我自然醒的时候还是跳舞的情景,昨天睡得很晚,然后起来还过了一遍老师教的步伐,一看表已经十点多了,压力很大。昨天歌迷会的会长告诉我,录像的时候南京、上海、北京、昆山各地方的歌迷都要来看,所以压力好大。

  主持人:雁翎是不是之后在想到自己在练习的时候也会?

  梁雁翎:我遇到强劲对手了,这期和我们一起比赛的感觉都是能歌善舞的人,尽力吧,可能练的时间没有很到,尽量发挥,重在参与,心里没什么负担,如果能顺利晋级当然好,如果第一轮被淘汰了的话,也展示了一次,做一个回忆。因为自己从来没有这样做一件这么漂亮的舞衣,从头到脚这么一个装扮,来了就是非常美好的回忆。很有意思。

  主持人:之后还有复活赛吧?你们知道吗?

  梁雁翎:靠投票。不过我对这个投票的认识基本上积极去投票的都是年龄比较偏低的,基本上我的这一个年龄段的拥护者都不太去投票。

  主持人:现在短信投票都是全民投。

  梁雁翎:以前都是一些年龄偏低的人去投只是靠几分钟的展示不知道我有没有这样的魅力,这几分钟希望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他们去投票当然好。如果被淘汰了又被激活了也很好,又一次可以来到这个舞台展示。

  李慧珍梁雁翎谈国标舞

  主持人:刚刚雁翎说到跳国标服装很漂亮,还有一点跳国标要穿很高的高跟鞋,在练习的时候你们穿高跟鞋难度已经很大,脚会很疼。

  李慧珍:我知道这种感受。

  主持人:重力都在脚掌上。

  李慧珍:老师还让练律动舞。

  主持人:平常不穿。

  梁雁翎:我还可以,平时也偶尔穿,以前演唱会的时候穿跳也试过,但是很久没有穿高跟鞋跳舞了,经过这一天多的训练我相信会磨几个泡了。

  主持人:而且小腿这边会很累。

  梁雁翎:对,但是如果有时候的话自己也要泡个热水澡,按摩一下,缓解。

  主持人:做个足浴缓解一下。

  主持人:慧珍跳恰恰的话衣服比如后背大腿可能会很短。

  李慧珍:我对我的身材比较了解,因为我的肩很宽,腿又很细,如果我的腿很粗一定不露,现在如果露还不是很难看。

  主持人:还好你选恰恰,正好让你穿这样的衣服。雁翎老师看你的条件让你跳一些比较热情的舞步,你会接受吗?

  梁雁翎:老师给我的动作能让我比较到位的做出来,我不在意跳什么样的舞蹈。

  主持人:还有网友说到,两位一定小心练习,跳舞很容易弄伤脚,让两位小心一点。

  梁雁翎、李慧珍::谢谢。

  主持人:之前有一个参赛的明星就受伤了。

  梁雁翎:我们会做一些活动的动作。

  谈到PK还是有些忐忑

  主持人:之后有一个问题是有问到,以前两位都做过评委,如果这一次比赛两位不幸上PK台,那个时候心态怎么样?会不会很害怕上PK台?

  梁雁翎:现在好多比赛不都是PK台,我有时候在家里看电视,我看到以那个场景来讲确实好象很残酷很紧张,哭得稀里哗啦的,我在年轻的时候可能会这样,但是我们经历的人生波折,生活的历练多了,会稳定住这种情绪,内心也会有点依依不舍,只是不太会表现出来我的认识。如果有机会站在PK台上,我们会说我们俩自己来段双人舞好了。

  主持人:很特别。

  李慧珍:没到PK台的时候,今天中午在吃饭的时候我还和公司的同事说,怕我没出场的时候摆POSE的时候一定注意拍我的手,在抖。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上PK台,如果有机会上不知道会PK什么?

  梁雁翎:我想问一下,那个PK会不会经常有像电视上喷气的爆气球什么的。

  主持人:你害怕那个,没有的,会有问两位有没有要发挥的才艺的,两位有吗?

  李慧珍:没有和我们说。

  李慧珍喜欢唱京剧 梁雁翎要在舞台上潜水??

  主持人:要准备一下,每个参赛的都会有,这是比较好的抢分的地方。

  李慧珍:是不是要跳舞?

  主持人:也可以唱歌。如果有的话你们之后展示什么?

  李慧珍:我唱京剧。

  主持人:平时自己的爱好可以展示出来。那雁翎呢?

  梁雁翎:我才艺那个舞台没有办法展示,户外的运动。

  主持人:羽毛球乒乓球之类的。

  梁雁翎:那都太简单了,我需要大海,我可以潜水。想想在封闭的空间里可以展示什么才艺的。

  主持人:之前我有采访陈志朋,跳舞可能是他的强项,如果可以进入到下一轮,他想把自己的歌曲加入到舞曲当中去,两位有没有这样的想法,自己编曲子配合自己的舞蹈?

  李慧珍: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尝试一下。

  主持人:背景的音乐是自己的歌曲编到舞曲里面,或是插一段自己的歌曲作为场景。

  李慧珍:如果可行的话,并且所有的意境都很搭,那就非常好。但我的歌合适吗?得想想。

  主持人:你都是慢歌吗?

  李慧珍:中速的歌比较多。不行就RAP,昨天我就听到谢雨欣里面就有“我们一起跳恰恰…你们准备好了吗?”等等的。

  主持人:有的时候还可以插剧情,国标舞很有意思。

  李慧珍梁雁翎都有自己的舞蹈计划了

  李慧珍:我计划把华谊兄弟所有的工作人员也好艺人也好都动员起来去跳国标,年终晚会的时候大家秀一下,我打算回去从老板动员起。包括我们公司的羽泉已经在学了。

  梁雁翎:自从看了这个节目以后对国标的认识更加多了,像我们经常去锻炼在健身房对着跑步机很机械,这个舞蹈可以作为锻炼的手段,一个星期找两三天去和老师跳跳,意态精神面貌的状态会比在健身房做一些机械的运动要好,我想通过这个节目做一个头,全民健身运动,以后扩展到全民国标舞运动,其实也是非常好的一个活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