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汪涵个人官网因涉嫌违法今被监管部门屏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23 新民网
汪涵个人官网因涉嫌违法今被监管部门屏蔽(图)

汪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汪涵个人官网涉嫌违法 信产部称有权对其关闭

  昨天,根据网友爆料,新民网报道了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个人官网因未按要求备案,涉嫌违反《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昨晚,负责汪涵官网开通事宜的北京某公司的一位李先生致电新民网,对汪涵官网开
通备案一事进行了相关澄清。

  李先生称汪涵的官网已经按国家法规正常申请备案,目前还在审核之中。30日会按原计划召开官网开通的新闻发布会。如果网站备案不能及时申请下来,公司将会采取其它方式让网友能够正常访问汪涵的官方网站。

  10月26日上午,负责汪涵官网开通的另外一位工作人员电话告知新民网,汪涵的个人官方网站已经被相关部门屏蔽。对于汪涵的官方网站能否在30日照常开通,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愿多谈。

  上午九点左右,新民网发现汪涵的个人官方网站已无法正常访问。(新民网 崔菁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