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蒲巴甲广州任形象大使 “这个王子更人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蒲巴甲广州任形象大使“这个王子更人性”(图)
蒲巴甲担任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形象大使

  蒲巴甲(blog)《喜玛拉雅王子》全裸出镜

  由导演胡雪桦携著名摄影师侯咏、作曲家何训田、著名芭蕾舞演员侯宏澜等一起打造的藏语电影《喜玛拉雅王子》于本月20日起在广东珠江电影院线全线上映。这也是“好
男儿(blog)”新科冠军蒲巴甲获奖后的电影处女作,他与女主角宗吉昨日来到广州为影片造势,并于当晚到中华广场电影城、天河电影城与观众见面。据悉,蒲巴甲已接受第四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担任本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的形象大使。

  《喜玛拉雅王子》号称“西藏版《哈姆雷特》”,讲述的是发生在中国古代的青藏高原藏族先民的故事。与号称也是“脱胎于《哈姆雷特》”的《夜宴》不同,《喜玛拉雅王子》对原作的“复仇”主题作了调整,主要表达了人的感情、对爱的追求和强烈的宿命感。胡雪桦说:“如果说《夜宴》借用了原著的‘复仇’主题来表现了欲望催生并毁灭一切,那么《喜玛拉雅王子》则希望用牺牲来救赎罪恶的灵魂,用宽容来解除人们心中的隔阂。”

  影片先后在阿坝、若尔盖、红原、玛曲、莲宝叶则、九寨沟等地取景,甚至深入尚未开发的原始景区实地拍摄长达60天,原汁原味地将包括天葬、水葬和火葬等藏族文化呈现在银幕之上。片中有一段蒲巴甲全裸骑在马背上的镜头,不久前被媒体们炒得沸沸扬扬。对此,蒲巴甲说:“那段戏天人合一,我觉得特美、特健康———当然不是网上的照片,照片一点也不美。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他的身体不是属于自己的,而是要给观众品尝的,是给艺术的。”他说自己根本不想以裸照为卖点来炒作,该事件已给他造成了一定的伤害。“出了这样的事情,我真不知道回去怎么给父母一个交代。原本我还打算寄一本和电影《喜马拉雅王子》相关的书给他们,但一看到里面也用了这张照片,当即打消了念头。”

  获得了2006“加油,好男儿”的冠军后,蒲巴甲变得忙碌起来,他还被上海戏剧学院免掉了学费。据悉,有一个品牌已出价七位数请他代言。经济条件的好转,让他觉得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了:“一直以来我都想让爸妈能过好下半辈子……至于自己嘛,每天这么多工作要忙,也没有时间去消费。”问他是否知道自己挣了多少钱,他很狡猾地说:“很多啊……几百块应该是有的吧!”

  文/本报记者肖执缨

  图/本报记者魏辉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