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谢雨欣写书披露“包养”内幕 为亲友澄清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1:02 新闻午报

  

谢雨欣写书披露“包养”内幕为亲友澄清传闻
谢雨欣(blog)

  前晚,谢雨欣抵沪参加了《舞林大会(blog)》的赛前训练。在练功房里,谢雨欣爆料说自己现在正在写一本自传体小说,书中将真实披露自己与“逃犯恋人”潘顺宝的情感故事,预计在春节前推出。如果推出之后反响强烈,自己将把故事拍摄成为电影并亲自出演。

  为了亲友澄清传闻

  去年年底,有人爆料说谢雨欣曾经离婚并有一女儿。今年年初,一则《逃犯20年赚钱上亿腐蚀神五功臣捧红同居女星》的报道又将谢雨欣推到了风口浪尖,报道说化名为潘顺宝的逃犯沈俊林,从1996年开始和当时只是酒吧歌手的谢雨欣同居,并出巨资将她捧成歌星。对这些报道谢雨欣都没有采取回避态度,她坦然承认离婚并有孩子的事实,并承认与潘顺宝的恋爱关系,同时她指出是恋爱并非包养,自己当时也并不知道潘顺宝的逃犯身份。

  谢雨欣说:“对于这些传闻,其实我自己都是无所谓的。但是为了我身边的朋友、我的父母,我必须把事情说清楚。”近年来自传体的小说问世大都会出现侵权的官司,对此谢雨欣并不担心,她说:“书中的故事都是真实的,大部分会用真名,只有一小部分用化名。”

  情感离奇得像电影

  这个曲折的情感故事原本是用来拍电影的,现在却成了一本小说。谢雨欣解释说:“因为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情感故事非常离奇,像电影,所以原来准备把自己的故事拍摄成一部电影,当时电影的题材报批都已经通过了。”但是,有一次谢雨欣遇到一位作家,他建议先把故事写成自传体小说推出,如果反响好的话再推出电影。“我觉得这个想法非常好,于是就有了这本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将在春节前推出。”如果拍摄电影会不会亲自出演?谢雨欣肯定地说:“会的,毕竟是自己的故事,我是最了解的。”

  【链接】

  今年4月,全国各大媒体刊发一则爆炸性新闻:用行贿手段把神五功臣厉建中拉下马,并已于2004年5月被捕的北京银事达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顺宝,其实是潜逃20年的犯罪嫌疑人。他的真名叫沈俊林,在潜逃的20年里,发展成身价过亿的商界成功人士。在此期间,他花巨资捧红了同居女友、著名歌星谢雨欣。

  1995年,来到海南的逃犯沈俊林遇到了酒吧歌手刘晓梅———她就是后来的谢雨欣。沈俊林低调捧红女友,巨资打造《将爱情进行到底》,但始终拒绝与其结婚。当沈俊林因行贿被传讯,谢雨欣如落冰窖,剃了光头。而沈俊林逃犯身份败露后,舆论再次将她推向风口浪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