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胡歌车祸后照片首次曝光 每天戴12小时压力面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8月车祸受重伤,缝了100多针后,10月25日胡歌手术后照片首次曝光,同一天原计划年底为胡歌发布新专辑的百代唱片,将先期录制好的三首单曲制作成EP《珍惜》发行。尽管面部伤痕累累,但是胡歌还是露出了乐观的笑容,还向着镜头竖起了大拇指。地狱门前溜一遭,胡歌坚强地挺住了,却伤心地失去了工作伙伴张冕,日前《南都周刊》独家刊载了胡歌悼念其的日记。胡歌经纪人蔡艺侬女士也首次披露胡歌车祸中的坚强表现。

  得知张冕去世:

  他就开始哭,经纪人说你不能哭,眼睛缝了针不能哭,他就把头放很低很低,让眼泪掉在地上。第二天早上,他告诉我,经纪人梦到张冕了,是张冕坐飞机要走,他送她,等于在梦里送了张冕一程,听完后胡歌和经纪人一起哭。

  得知自己伤势严重:

  他说“不要等下去了,还是考虑换人吧,这样公司损失会很大,对我来讲不过少演一部戏,但是时间不知道多久,要考虑其他演员。”

  出院之后:

  住在香港一个酒店式公寓。胡歌现在每天要做疤痕治疗,每天戴12小时压力面具,从头戴下来,把耳朵压得紧紧的,要把植皮那块压住,压松压软,必须很贴,不能一大块突出来。但就很痛,没法睡觉,可他还是很坚持地做。他每天写东西、写日记什么的。他自己买了一台

苹果的电脑,学剪辑。他一直很想从事幕后工作,他想万一自己好不了就会去做副导演。

  现在的样子:

  经纪人说他现在虽然脸上有疤痕、眼睛那块没有好,整个人外形比以前还帅,以前太奶油了,现在有些沧桑、稳重,我们都喜欢他现在的样子。现在的他是另外一个人,整个人成熟稳重很多。我对他说以前那个你好像是过去式,好陌生。不过他长胖了,每天只能吃鸡肉猪肉,其他不能吃。(齐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