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瞿颖袒露恋爱观:培养自己如何去爱一个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7:21 新浪娱乐
瞿颖袒露恋爱观:培养自己如何去爱一个人(图)

瞿颖示范穿旗袍的走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瞿颖袒露恋爱观:培养自己如何去爱一个人(图)
瞿颖的小马哥look

瞿颖袒露恋爱观:培养自己如何去爱一个人(图)
阳光沙滩晒太阳

瞿颖袒露恋爱观:培养自己如何去爱一个人(图)
回眸一笑

  新浪娱乐讯 受邀将在第6届金鹰艺术节上担任表演嘉宾的湖南妹子瞿颖(blog),今日下午做客明星面 对面,和家乡父老们一阵畅聊。

  长沙人帮长沙人

  活动开场,主持人便用一个“快问快答”环节暖场。问题多是跟金鹰节有关,以 便考察嘉宾对历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了解程度。问题不难,加上现场长沙老乡的 帮忙,瞿颖很快涉险过关。

  瞿颖故里秀猫步

  模特出身的瞿颖而今已然向多栖艺人发展了,但今日荣归故里,还是重拾老本行 ——走起了猫步。大家对名模的要求显然比较苛刻——不仅要走猫步,还要瞿颖 在穿着便装的情况下分别走出穿旗袍、风衣和泳衣的不同风情。心情大好的瞿颖 ,非常配合的一一满足大家的苛刻要求。

  瞿颖:我很有喜剧的天赋和潜质

  瞿颖目前正在进行贺岁剧《爱情呼叫转移》(blog),在片中饰演一个爱动物胜过爱男友 的女孩,期间有很多笑料摩擦出来。瞿颖表示,作为地道的湖南人,自己很有喜 剧的天赋和潜质。

  袒露恋爱观:培养自己如何去爱一个人

  对于跟张亚东(blog)之间扑朔迷离的“东颖恋”,瞿颖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大访袒露自己的恋爱观:男女之间不要总想着如何去对付对方,而应该培养自己如何去爱一个人。大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