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文卓半裸上身海边跑步 洋妞看了也心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7: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赵文卓半裸上身海边跑步洋妞看了也心动(图)

赵文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功夫小子”赵文卓(blog)在美国公司的安排下,现居洛杉矶勤学英文。他笑说:“拍徐克的《七剑下天山》辛苦,学英文更辛苦。”英文家教老师每天陪他说两三小时的英语,他却觉得比在北京拍戏还辛苦。“之前在北京学了两个月,到了美国之后,还是不行,起初不习惯,买东西、吃东西都不方便,开车还会迷路,也闹了很多笑话。”点菜还可以,鸡、牛、羊都看得懂,只是烹调法,他就得翻查随身携带的英汉字典了。“到餐馆和超市,有华人的话,会认得我;美国人就不会。”

  他在长途电话中尴尬笑说,他在海边半裸身体跑步,洋妞会跟他打招呼。“那里的太阳很好,每个人都是赤着上身跑步,她们会赞我好....”

  签约美国公司,他只透露有一剧本正在创作中,但,详情暂时不便透露。甚至连签约金和到好莱坞拍戏的片酬,他也直接抛来一句:“不可以透露,公司会不喜欢。”在中国以“赵太太”身分出现的女友丹露,是否有同行? “丹露有一起过来,还有没有关于《七剑》的问题?”,一句话堵死任何关于私人问题的机会。

  声称看到蔡少芬就很开心

  赵文卓一见到蔡少芬就笑,他坦言:“看到她开工就很开心。”不是假戏真做(在剧中爱上蔡少芬,但,蔡爱的是别人),是因为有免费零食吃。他说:“她有个百宝箱,里面什么吃的东西都有。”而蔡少芬最令他吃惊的是“马上功夫”。“她骑马很厉害,飞快的,没看过女演员像她骑得这么好、学得很快,性格又很豪爽,跟她演感情戏很顺手。”虽然两人“谈情”是“鸡同鸭讲”,他讲华语、蔡讲广东话,但无碍感情的交流。

  “我们的节奏配合得很好!”连在新疆住在简陋的废弃兵营,2人的住处暖气管中的老鼠也相同,他一边敲打管子,老鼠就跑到蔡的房间;蔡若敲,老鼠又折回他的房间。“第二天早上,我们才知道老鼠是跑来跑去,哈哈....”

  高温下被“活埋”2天

  在高温39度下半蹲被“活埋”2天,赵文卓直不起来。他说:“别组有人中暑,我没有,每天都有先喝防中暑的中药才开工。”

  只是,在高温的沙堆中半蹲着被“活埋”2天,简直是苦不堪言。 最恐怖的是,他说:“看到虫在眼前爬行,却打不到,要喊工作人员来抓。”被虫钻入沙堆中咬是免不了的。

  他们在新疆从最热拍到最冷,从吐鲁蕃拍到结雪的天山,在海拔3800多米上,拍了4个多月。很多时候,从一个景点到另一景点的车程就耗掉7小时。不过,能拍到徐克的戏,再苦也是值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