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我是个很简单的人 不善于跟人沟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56 联合早报

  

李宇春:我是个很简单的人不善于跟人沟通(图)

  李宇春(blog)。(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霞 摄

  去年《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的言谈举止跟她的黑白外形一样酷,回答与表情简略、简单。她也形容自己内向,“我不会讲话,话比较少。我的生活很单调,爱好很少,最大兴趣就是唱歌、听歌。我是个很简单的人,不善于跟别人沟通。”

  当初参加《超》,李宇春是陪朋友参加,结果无心插柳柳成荫。一炮而红后,李宇春觉得一切发生得很突然,完全没有想过有今天的成绩。李宇春淡淡地说:“之前过学生生活,一切比较简单,当歌手后工作很多,不过也还好,因为我喜欢音乐。”

  问李宇春怎样看待《超》比赛,她说:“没有什么看待。”冠军荣誉有压力吗?她说:“没有,因为比赛已经过了,现在专心唱歌。”

  最享受当歌手的什么?她说:“凡是跟音乐有关的部分,虽然也有跟音乐没有直接关系的活动,就当成是工作一部分。”对于唱歌以外的领域,李宇春说:“没有想太多,专心在唱歌。”

  私下,李宇春是否也偏爱中性打扮?她说:“我平时穿得简单,多数也是中性,因为不喜欢穿裙,舒服就好。我偏向运动型,喜欢跳拉丁舞,穿裙不方便。”

  她喜欢简单、单调的衣服颜色和款式,“黑色和白色,因为有干净的感觉。”

  走红地毯时,李宇春人气之旺都展现在歌迷做了许多“春”的名字牌上,第一次来新加坡的她说:“来之前还不知道有这么多支持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