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琳“百花电影节”归来 喜闻金鹰电视节获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59 新浪娱乐
李琳“百花电影节”归来喜闻金鹰电视节获奖

李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杭州闭幕的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众多新老表演艺术家等汇聚一堂,青年演员李冰冰(blog)范冰冰(blog)孙俪李琳(blog)袁立(blog)更是抢人眼球,被观众喻为当晚的“五朵金花”。她们衣着高贵典雅,清新脱俗,为电影节增色不少。记者问起为何下午没有在星光大道上见到李琳时,李琳连连道歉,称因为飞机晚到,而让她错失和影迷见面的机会。

  误了时间的李琳没有和其他明星一起进入当晚的颁奖现场,而是和电影届的老朋友曾庆淮携手步入,她的出现仍是引来影迷的阵阵惊呼,大叫她的名字,乐得曾先生称沾了李琳的光。知性温婉的李琳也放慢脚步和影迷们微笑致意。

  这两年李琳影视收获颇丰,她主演的电视剧可谓是深入民心。从刚刚在央视热播的《范府大院》,到前一段时间被媒体炒的火热的《玫瑰绽放的年代》,李琳成了“全频道王”,几乎打开一个频道就能见到李琳的身影。

  在机场,记者和李琳同机返回北京,当记者问她是否知道金鹰节上,她有两部剧《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同时获大奖时,李琳惊喜地说:是吗?太好了!并且当场给导演高希希发去了祝福的短信。这时候的李琳像个小女孩一般高兴。

  风头正劲的李琳在事业上正处于冲刺阶段,当记者问如果和家庭发生冲突时,她会怎么样选择呢?李琳笑了,说你们记者就会套人家的话,前一段时间说我怀孕了,现在告诉你们,等拍完手头的戏就打算要小宝宝。我希望一切都是完美的。

  抵达北京后李琳将转机到烟台拍电视剧《靠山》,希望李琳的路越走越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