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恶搞选秀活动短片出炉 好男对此不屑一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6:32 新民晚报
恶搞选秀活动短片出炉好男对此不屑一顾(附图)

网络视频出现一批恶搞选秀节目的短片 图/TP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恶搞风潮持续不断,近日又有一部名为《天龙八部之选秀江湖》网络短片出炉,这部短片以今年几大电视选秀节目为恶搞对象,一句“江湖中皆是选秀,选秀中皆是江湖”,嘲讽选秀黑幕重重,而被恶搞的当事人看过短片后,大多表示不屑。

  真金白银打点偶像

  这部九分钟长的网络短片以张纪中版的《天龙八部》画面开头,其中结合了《笑傲江湖》《天下无贼》《头文字D》等诸多影视剧的情节,但经过重新编排和配音后,讲的却是关于选秀黑幕的故事。《天龙八部》中的乔峰在段誉、虚竹等的帮助下,一战选秀江湖。短片借人物之口,将选秀江湖斥为“电视台和评委的圈钱运动”,其中颇有“选秀哪一年不推出几个公关先生”“没有真金白银打点评委成不了偶像”等激烈言辞。

  “不男不女最有行情”

  短片中,受到最直接攻击的是“幻想中国”和“加油,色男儿”,一看就是暗指央视的“

梦想中国”和上海的“加油,好男儿”。“幻想中国”被称作是制片和当红主持人咏哥开的夫妻店,节目统筹和节目策划很难实施。导致节目总体失败,咏哥甚至淡出了主持界,沦为三线小评委。“加油,好男儿”则被形容为“靠钱拉拢选手,给选手提成”,选手则是“不男不女最有行情”。

  同样在短片中被重点提及的还有“绝对唱响”,但被形容为“推出了选手配对秀这一新概念选秀成为选秀新势力”,业内人士在与记者聊及此短片时分析称,短片做得不够精致,但意图十分明显,所以不排除有幕后操纵者。

  恶搞低俗不屑一顾

  而在短片中被重点攻击的“好男儿”们则表示了对此恶搞事件的不屑一顾。“好男儿”冠军蒲巴甲表示,那些老是要搞突出、自我标榜的好事者已经不是第一次拿“好男儿”来说事了。蒲巴甲表示,“好男儿”的选手们的确有不足,但正因为有了这个平台,才让他们这群有梦、有向往的男孩们开始自省。作为好男儿中的一员,他觉得是骄傲的,他也正努力做个真正的好男儿。而张晓晨则表示了愤怒,称这样做实在是很低俗,短片中对“梦想中国”主持人、“好男儿”选手都十分不尊重,这可以看出恶搞者品行的恶劣,如此编造出来的东西希望社会大众不必关注。 夏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